女星Emma Stone紅唇美到逆天!貼身化妝師解密她的愛用色

▲▼ emma stone紅唇秘技。(圖/IG、品牌)

▲Emma Stone美麗紅唇的背後可是下了許多功夫。(圖/翻攝自rachelgoodwinmakeup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好萊塢女星 Emma Stone日前出席美國演員工會獎,以紅寶石般的亮眼紅唇示人,一如以往的美麗。細看她的妝容充滿細節,棕色漸層眼妝打造深邃大眼,搭配著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,穩坐第一美寶座。

▲▼ emma stone紅唇秘技。(圖/IG、品牌)

▲畫什麼唇色都美,但還是紅唇最亮眼。

紅色是 Emma Stone最喜歡的唇色,而經典的正紅色也正是最百搭的,想要休閒是可以薄塗打造暈染紅唇,正式場合的話就能厚塗做出性感豐唇。

▲▼ emma stone紅唇秘技。(圖/IG、品牌)

▲化妝師公開她的彩妝使用色,引起討論。

而這次她則是使用Sisley的植物絲絨持久唇膏#33,搭配勃根地紅的#5唇線筆,打造立體唇型。睫毛膏則是使用最新的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,訴求睫毛越刷越強韌健康,捲翹效果同樣讓人驚艷。

▲植物絲絨持久唇膏,#33 賽維亞 ,售價1,700元。 

▲▼ emma stone紅唇秘技。(圖/IG、品牌)▲▼ emma stone紅唇秘技。(圖/IG、品牌)

▲旎巧植物唇線筆,#5 勃根地紅,售價1,700元。

▲▼ emma stone紅唇秘技。(圖/IG、品牌)

▲植物養護精華長頸鹿睫毛膏,迷魅棕,售價1,950元。
 

她的化妝師Rachel Goodwin更分享Emma的妝前保養,她會用成分簡單的紅糖去角質霜,使肌膚柔軟明亮,上底妝前會以摩洛哥堅果油護膚,肌膚潤澤度夠,底妝才能更為服貼。若時間允許,很建議大家妝前敷面膜,更能降低脫妝機率,上唇膏前也會去角質,不僅能幫助唇膏顯色,更不容易顯唇紋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emma stone, sisley, 紅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