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認愛了! 親揭與億萬小開「交往時間點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搖滾天后艾薇兒(Avril Lavigne)2018年4月被拍到與億萬小開菲利普(Phillip Sarofim)牽手約會,爆出新戀情,之後還被拍到一起去度假,不過針對此事雙方一直未有出面回應。時隔近1年,她日前終於在電台節目中認愛,稱與對方交往已經快滿一年了。

▲▼艾薇兒。(圖/CFP)

▲艾薇兒認愛了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薇兒近來推出新專輯《浴火重生》(Head Above Water),這也是她在睽違5年後,回歸樂壇之作,因此也非常重視這張專輯,近日她到《SiriusXM》電台接受專訪,當天她與菲利普一起牽手現身,只見她身穿灰色T恤、皮褲,搭配米白色長外套,把墨鏡握在手上,毫無偽裝地讓媒體拍攝,期間她與菲利普的手一直都緊牽在一起。

▲▼艾薇兒。(圖/CFP)

▲艾薇兒在此之前雖從未親口認愛,但經常被拍到約會畫面。(圖/CFP)

艾薇兒在接受專訪時,也大方分享戀愛的喜悅:「我男友人現在就在走廊上,他不是演藝圈的人,我們在一起已經快滿一年了。」隨後她也談及了與前夫「五分錢樂團」主唱查德克羅格(Chad Kroeger)的關係,坦言兩人現在依舊是很好的朋友,而且還會一起製作音樂。

事實上,艾薇兒的現任男友菲利普其實是美國德州億萬富豪Fayez Sarofim的兒子,家族財力雄厚,事業版圖囊括許多行業,最引人注目的是,他的家族還是美國企業500強中的其中一家输油管道公司《Kinder Morgan》的第二大股東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