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公告/潘帥Coming Home!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限時抽

App小組/活動報導

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睽違三年即將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啦!『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』將於3月9日登場!現在只要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App》,就有機會獲得『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』門票兩張,數量有限,想要親眼目睹潘帥風采的粉絲,還不快來參加!

►►點我下載App 立刻抽潘帥小巨蛋演唱會門票!

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(圖/理想國提供)

2018年4月起跑的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200個日子跑遍了北京、上海、堔圳等10城市,場場完售、座無虛席,在10場超過10萬人「十全十美」達陣後,潘瑋柏終於「Coming Home」,將於2019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。他透露演唱會音樂以及硬體會做些調整,另外開場一連唱十首non-stop,對於體力也是極大挑戰,就是希望與台北歌迷留下難忘一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下載App就抽《潘瑋柏 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》門票】
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 (點我下載)

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星光雲》App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三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贈獎/潘瑋柏小巨蛋演唱會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
◎步驟3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【贈票活動資訊】

◎活動時間: 2/21-2/25 2300止
◎活動獎項:潘瑋柏《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演唱會門票兩張。
◎得獎公布:2/26電話通知中獎者
◎兌領方式:中獎者於活動當日攜帶身分證件正本,於活動現場核對身分後領票。

如因會員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E-mail)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、不完整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敬請見諒。
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►►點我下載App 立刻抽潘帥小巨蛋演唱會門票!

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(圖/理想國提供)

▲▼潘帥開唱啦!下載App免費送你看演唱會,一起炸翻台北小巨蛋!(圖/理想國提供)

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(圖/理想國提供)

《潘瑋柏 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台北站》
時間:2019/03/09 19:30
地點:台北小巨蛋
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:1/5 11AM-5PM
全面開賣:1/6 11AM
活動與購票詳情:www.livenaiton.com.tw


中獎公告

得獎者本人3/9當天1730請持有效證件至小巨蛋服務台領取票券。

張*益 ***ey1020@gmail.com
陳*宏 ***691364@gmail.com
王*萱 ***lopin@gmail.com
徐*海 ***goef@gmail.com
周*岑 ***girl60233@yahoo.com.tw
潘*璇 ***3135@gmail.com
林*吟 ***a@yahoo.com.tw
吳*穎 ***ney541@gmail.com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