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暮光之城》10年後再聚首!「貝拉」與「狼人」變化超大全是回憶

還記得《暮光之城》裡的「貝拉」和「狼人雅各」嗎?那年少女們為了這個帥氣的男孩,甚至和男主角「愛德華」的粉絲們爭執不休,一個野性(是髒!) 、一個優雅(是娘!)。但不論你是哪一派的支持者,這個暖心男二號演員泰勒洛納(Taylor Lautner),絕對是那一年少女們心中的男神。

▲暮光之城。(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)

近日,泰勒洛納舉辦了他的27歲生日派對,在一群好友之中,竟然驚見「貝拉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本人!10年前,兩人在《暮光之城》相遇,一直到今天儘管有了各自的事業和生活,感情依舊,讓影迷們超感動!

▲暮光之城。(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)

回顧貝拉和狼人雅各在《暮光之城》中的一幕幕,當貝拉陷入危機雅克總是奮不顧身拯救她,這樣深厚的情感,甚至一直到貝拉和愛德華結婚了也未曾變過。

▲暮光之城。(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)

▲暮光之城。(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)

當時看著狼人雅各心裡多少都會對男女主角有氣!還好到了故事的最後,原著小說和電影編劇都給了雅各一個完美的結局,原來每個狼人生下來都會有一個「命中注定」的戀人,而那人不是貝拉,而是貝拉和愛德華的女兒「芮妮思蜜」!

▲暮光之城。(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)

當時的故事是這樣虐心卻又甜蜜!10年後的貝拉搖身成為留著短髮的酷女孩,和飾演「愛德華」的羅伯派汀森在現實中交往,但最後感情卻以劈腿收場;最後,克莉斯汀更轉性愛上了女人。

▲暮光之城。(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)

這幾年,克莉絲汀被誤解、被批評;唯一不變的,是與泰勒洛納的友情。

而泰勒洛納從曾經的肌肉男神,到如今的「諧星」路線,事業與愛情都是平淡而穩定,也依然是個明朗的大男孩。貝拉和雅各這兩人再次同框,真的是滿滿的回憶啊!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IG、《暮光之城》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【延伸閱讀】

現在才知道《暮光之城》卡司超驚人?!10年後配角齊發威「男配拿影帝、女配是票房保證」導演再也請不起!

她是《真寵》的莎拉夫人,也是《神鬼傳奇》埃及女學者!瑞秋懷茲藏在高學歷與奧斯卡榮耀之外的10個秘密

關鍵字:

哈潑, 暮光之城, 劇照, 10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