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X黃阿瑪再進化!霸氣小披風萌到沒天理 朝聖貓奴全跪了

▲▼春風,抽取,衛生紙,黃阿瑪,聯名。(圖/春風提供)

▲2019必收療癒聯名,就讓貓界大明星黃阿瑪撫慰上班族厭世的心!(圖/春風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過年前,各家媒體不免盤點去年各種話題熱潮,尤其跨界聯名更是佔盡版面,像是名牌鞋款、女神彩妝等。不過對於超務實的貓奴而言,跟過哪些熱潮完全不重要,但一定要囤過春風聯名黃阿瑪的超Q衛生紙,2018年才算對得起家裡的貓皇主子!

被網友譽為「超實用、怎麼囤都不心痛」的聯名衛生紙,不只貓奴可自用,萌到不行的包裝袋剪下後更可以幫主子量身高,如廁時幫遮羞羞更是一大創舉。甫推出就讓奴們暴動直呼「狂買」,還有網友直接棄守「不就是要錢嗎!統統給你啊~」。直接在網路入手一箱的粉絲,收到貨更發現,連裝滿衛生紙的紙箱都有聯名圖案,還沒拆箱就心花怒放,紛紛羞喊「這款聯名壞透惹」!

沒想到時間來到2019年,春風和黃阿瑪看準奴們在生活中不只需要實用商品,每天坐在辦公室更需要「超療癒小物」提振每次收假後的心,竟然再次攜手推出療癒版聯名,在全聯獨家上市,關心天下子民!這次的包裝袋從排排站的Q版黃阿瑪+後宮成員,變成黃阿瑪本尊「一隻獨秀」,佔滿一整個包裝的原因不EY……都是因為黃阿瑪過完年又胖了啦!包裝還寫上超鬧的”朕之語錄”:「不哭、不哭!朕胖了都沒哭」,以自己秤重後的心情,寬慰上班好厭世的子民,讓所有奴才看了破涕而笑、心頭暖呼呼。

▲▼春風,抽取,衛生紙,黃阿瑪,聯名。(圖/春風提供)

▲黃阿瑪:吃這麼胖又不是我的錯~(設計對白)

被第一波包裝袋雙重DIY設計寵壞的貓奴,更好奇新包裝是否也藏有彩蛋。簡單來說,如果是平日看到頭套扭蛋就想扭的貓奴,看到新一代包裝絕對很難跟它說byebye。現在一顆扭蛋從150到200元都有,再怎麼寵貓皇都要捏緊口袋、考慮再三才敢下手。現在一串8包100抽的聯名衛生紙,不用2顆貴鬆鬆的扭蛋錢就能入手,簡單按虛線剪下,包裝袋瞬間化身「霸氣ㄟ小披風」,輕輕掛在主子身上,走路或飛奔起來的樣子,完全可愛帥氣到沒有天理,一整天累積的辛勞奴才全忘記,療癒到也想跟貓皇一樣,在地板扭啊扭啊不想起來!

▲▼春風,抽取,衛生紙,黃阿瑪,聯名。(圖/春風提供)

▲家裡沒有喵星人怎麼辦?沒關係~掛在可愛娃娃身上,也能一秒變超萌!

古代皇帝用的都是好東西,如今有「阿瑪御用紙」之稱的春風抽取式衛生紙,在物料挑選與製作上也很「盯精」,原料特別選用通過FSC守護森林國際驗證的紙漿,製程也運用潔淨能源「風力發電」生產,在鼓勵消費者愛護貓咪、支持領養不棄養的同時,更要照顧地球環境。講求環保節能的同時,紙張品質也不打折,一抽就能感受雙層衛生紙的紮實感,紙質柔韌不易破、不含螢光劑的衛生紙,讓奴才用得放心,貓皇吃罐頭吃到臉髒髒,馬上抽一張服侍公子小姐擦嘴~也不用過度擔心健康疑慮。

貓奴心動了沒?年前入手的首波聯名衛生紙快用完了,又到補貨的時機,阿瑪本尊的新包裝聯名衛生紙全聯獨賣,限時好康買一送一;不僅如此,3/31前購買春風全系列產品單筆滿168元,就可抽iPhoneXR,黃澄澄的阿瑪代表色,象徵2019一整年「皇」氣逼人、日進斗「金」,另外還有貓造型抓抓板和電影票等豐富好禮,不管你是菜鳥、主管或大老闆,就讓春風X黃阿瑪在新的一年為你加持保庇!

黃阿瑪重重有賞>>http://bit.ly/2FXMSZB

▲▼春風,抽取,衛生紙,黃阿瑪,聯名。(圖/春風提供)

▲3/31前購買春風全系列品項,滿額就可抽貴氣滿滿的豐盛好禮。

#阿瑪的後宮生活 #黃阿瑪重重有賞 #春風滿168抽好康 #全聯限時買一送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