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剪新髮型「耳上3cm全剃光」! 帽子一摘下…網友全驚呆

2019年02月20日 22:55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孫安佐遣返回台後,一家人一舉一動依舊是焦點,轉型當起YouTuber的他,近期也回歸校園生活,成為能仁家商的高二生。前陣子,他似乎因為制服還未發放,只能先穿著便服上學,如今終於換上制服,除了開心曬出自拍,同時也分享出近來新剪的髮型,全新造型獲得不少網友好評,意外掀起熱議。

►更多【孫安佐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孫安佐首曬制服照曝光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首度曬出制服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孫安佐20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開心透露,「終於有制服加上剪頭髮了。」畫面中,只見他穿上能仁家商校服,脖子上掛著耳機,鏡頭前雙手插進口袋,鼻頭上冒出明顯紅點,對此,他則無奈笑說,「請無視鼻子上的痘痘。」

接著,孫安佐將帽子摘下,大方秀出最近新剪的髮型,他將耳上約3公分的部位剃光,只留下中間微捲的黑髮,瀏海則同樣往前撥,新造型讓整個人看起來煥然一新,引來不少粉絲留言驚呼,「新髮型很可以哦」、「這樣超帥的!這種髮型加分」、「剪了好逆齡」。

▲孫安佐首曬制服照曝光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▲孫安佐曝光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)

事實上,孫安佐遣返回台後,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,孫鵬原本計畫讓他就讀或旁聽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。不過,據崇右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透露,因為孫安佐只有高一學歷,還未取得高中職相關學歷或學籍,因此無法進入大學跳級旁聽就讀,只能就讀五專或是高中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