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雞不可失》票房登影史第二!演員髮型竟參考知名饒舌歌手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喜劇電影《雞不可失》上映未滿1個月已打破《與神同行》紀錄,成為韓國影史上第二高票房,演員也爆出許多不為人知小故事,例如為了拍出香噴噴、熱騰騰的炸雞,事實上拍攝6個月總共使用463隻雞,演員陳善圭的髮型居然是參考《Show Me The Money》知名饒舌歌手!

▲《雞不可失》票房登影史第二!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《雞不可失》票房登影史第二!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雞不可失》 由影帝柳承龍、性感女星李荷妮、實力派演員陳善圭、新生代男星李東輝和當紅小鮮肉孔明共組破案5人組,天兵刑警靠著偽裝成炸雞店來辦案,意外發展出事業第二春。

孔明就說他為了飾演廚房小助手,不但去上料理課,還在課後在家買了大量洋蔥練習切功。在劇中留著幾乎是超短髮的陳善圭,承認髮型是參考《Show Me The Money》冠軍BewhY的模樣,因為要維持短短的樣子,拍攝期間2至3周就得重新剪,最後還導致頭皮出問題。

▲《雞不可失》票房登影史第二!(圖/翻攝自BewhY IG、Naver Movie)

▲陳善圭表示劇中髮型參考的是饒舌歌手BewhY。(圖/翻攝自BewhY IG、Naver Movie)

堪稱本片第二要角的「炸雞」讓人看得垂涎三尺,導演李炳憲透露在6個月的拍攝期間,事實上總共用了463隻雞,其中包含249隻牛肋排醬炸雞、106隻原味脆皮炸雞、88隻生雞以及20隻其他口味的炸雞,香噴噴炸雞頻頻出現貫穿全片,也難怪許多觀眾看完喊餓直衝炸雞店。

▲《雞不可失》票房登影史第二!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▲孔明為戲在家狂練切洋蔥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目前《雞不可失》 已超越《與神同行》第一集,在韓創下影史上第二名的好成績,吸引超過1476萬人次觀看,票房逼近35億台幣(韓幣約1272億),將於本週五(22日)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