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靖童2門牙全斷一半! 爽曬照撞臉《火影忍者》的他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星二代竇靖童是天后王菲和歌手竇唯的女兒,憑藉著自身實力走紅樂壇,平時作風隨興,上鏡頭也鮮少化妝,建立起率性酷帥的形象,不過近日她卻在IG上曬出一張「斷牙照」,兩顆門牙都撞斷了一半,不過她似乎完全不在意,還笑言:「我看起來很可愛。」

▲▼竇靖童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▲竇靖童門牙斷了一半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竇靖童20日在IG上曬出臉部特寫照,只見她一露齒笑,前面兩顆門牙很明顯地都斷了,其中一顆還缺掉了一半,兩顆門牙都變得尖尖的。不過她看起來並沒有很在意,隨後還附上了一張日本動漫《火影忍者》「干柿鬼鮫」露出尖牙的畫面,並在發文稱讚自己看起來很可愛,非常逗趣。

▲▼竇靖童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▲竇靖童附上《火影忍者》干柿鬼鮫的尖牙照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不少粉絲看了都非常擔心,紛紛在底下留言關心:「妳是怎麼了」、「是摔了嗎,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童童妳沒事吧」,但也有部分網友笑言:「這牙也太酷了吧」、「[不要咬別人喔」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雖然她並未有回應,但似乎並未被斷牙一事影響心情,她隨後接連發了不少穿著橘色襪子對鏡子展示的畫面,時而俏皮跑跳,時而對著鏡子擺POSE,看起來非常樂在其中。

▲▼竇靖童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▲▼竇靖童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▲竇靖童曬了不少秀襪子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IG/竇靖童)

▼竇靖童秀出襪子。(影片/取自IG/竇靖童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