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氣合作!《惡魔獵人 5》公開與彩虹樂團主唱HYDE合作樂曲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由CAPCOM開發,使用遊戲引擎「RE ENGINE」所打造,帥氣風格動作遊戲系列最新作《惡魔獵人5》於今日公開與日本知名樂團「彩虹樂團 L'Arc~en~Ciel」主唱 HYDE 合作的宣傳影片。

這次的歌曲是 HYDE替遊戲編寫的原創樂曲「MAD QUALIA」,搭配三位主角帥氣的動作畫面與劇情。《惡魔獵人5》接續系列作劇情,講述魔劍教團事件發生幾年後,一個都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異變,巨大的樹木貫穿了都市中心,吸血的樹根開始襲擊人們。以擊退惡魔維生的青年Nero以移動式萬能事務所「Devil May Cry」的貨車前往該處,其身旁坐著向他提供武裝用品的「武器職人」Nico。Nero擁有需要取回的東西。一邊打倒不斷湧出的惡魔,一邊衝進異變發生的旋渦中心。

《惡魔獵人 5》即將於2019年3 月 8 日在PS4、XBOX、PC三平台上市。 「MAD QUALIA」也將於3月20日發售單曲。

關鍵字:惡魔獵人5PS4PCXBOXhyde彩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