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寬來台賣冷氣 自招:年過50身體虛

▲▼阿部寬為三菱重工空調站台 2019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阿部寬二度為三菱重工空調來台代言,心情不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越老行情越看俏的日本男星阿部寬,今(2/20)為三菱重工空調二度來台代言,一改上次全套西裝的正式裝扮,以圓領T恤搭配西裝外套的休閒風格登場,雖「自提」年紀已經超過50歲,但精神奕奕跟去年來台代言的模樣無二異,不知是否因去年受訪回答時被打斷,造成氣氛一度尷尬的小插曲,阿部寬在拍完照直接快閃,但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。

▲▼阿部寬為三菱重工空調站台 2019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今年為豬年,廠商送上「金豬」討喜氣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主演人氣日劇《下町火箭》的男星阿部寬,去年2月為三菱重工代言來台,遇上花蓮大地震的新聞事件,當時受訪時提及此事,並表示將自掏腰包捐出1千萬元日幣,成為暖心男神,今年再度接下代言任務訪台,看來心情不錯,一開始就用中文問候「大家好」。

▲阿部寬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,幫助花蓮強震重建家園。(圖/記者蕭采薇攝)▲▼阿部寬為三菱重工空調站台 2019新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有別於去年來台全套西裝的造型,今年則走休閒風,看起來更年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、資料照)

相較於去年全套西裝加上背心,以正式的風格現身,今年阿部寬走較為休閒的風格登台,黑色圓領T恤加上銀灰色西裝外套,搭配西裝褲與皮鞋,輕鬆卻不失莊重,配合超過180公分的高大身材,看起來有氣勢但親切許多。

阿部寬表示,自身相當重視睡眠品質,對於空調也很要求,年過50歲有時容易身體虛弱,一旦空氣不流通或溫度太低,就會容易不舒服,所以不僅只是溫度適中而已,空氣流動的效果也很重要,此外造型也都是他會重視的細節。

據悉阿部寬此次訪台陣仗不小,除了有專屬造型團隊為他打理門面,還有數位保鑣隨時跟隨在側,連在記者會中下台拍照時,都有保鑣在旁邊保護他的安全,頗有日本一線男星的氣勢。

三菱重工空今年首度引進商用VRF系列空調,強調0度以下或到43度的極端氣候都可使用,家用空調針對空氣淨化部分,除3層淨化濾網,另有獨家抗過敏源清淨系統,使用冷凝水與加熱方式,達到抑制塵蟎過敏原效果,預計今年第二季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