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陽明山紅5奪命A柱視角曝光 全車滿員「駕駛只剩前方視線」

記者邱中岳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文化大學1名張姓女大生才剛開學2天,19日從校門離開後就遭大都會紅5公車輾過,送醫後不治身亡,初步研判是公車A柱擋到視線才會釀禍,《ETtoday新聞雲》實地搭上公車拍攝,發現同時間的班次,乘客幾乎站滿車門旁,可能因此擋住駕駛視線。

▼事發時張女的位置就在公車門旁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、突發中心攝)▲紅5奪命A柱視角曝光,下課時間全車滿員駕駛只剩前方視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、突發中心攝)


文大女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疑謝政鵬女友…曾金面山放閃:情侶必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19日發生在士林區格致路、愛富二街的死亡車禍,車側行車記錄器也在20日曝光,事發時張姓女大生與紅5公車在路口時同步前進,在過斑馬線時遭捲入車底喪命。

事後傳出可能是駕駛在行駛間視線遭A柱擋到才沒看到張女,不過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地搭上差不多時間的公車,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,導致整台公車包含車門旁都塞滿了乘客,駕駛的視角只剩後照鏡以及前方,才可能因此釀禍,不過詳細的肇因還有待專業單位釐清。

就在事發隔天,大都會客運特別派出人到案發的路口舉牌、拍照,而公車駕駛們也都相當小心,再三確認後才會轉彎,避免類似的憾事再度發生。

▼同時間的班次車內的門旁邊,都站滿了乘客,駕駛也看不到車門外的情況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▲紅5奪命A柱視角曝光,下課時間全車滿員駕駛只剩前方視線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▼事發隔天,大都會派員到路口站崗舉牌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▲紅5奪命A柱視角曝光,下課時間全車滿員駕駛只剩前方視線。(圖/突發中心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最後身影曝光!約好下課與母共進晚餐 死神藏A柱擋視線釀悲劇

車禍身亡文大生生為謝政鵬女友 球迷粉絲團哀悼

影/直擊文大美女喪命現場!行人按鈕常沒反應 學生如虎口中求生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