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債務壓垮人生!中年男旅館服鎮定劑+烈酒 引爆「藥物反應」亡

▲▼臺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商務旅館20日下午13時許發生輕生案,櫃台人員發現一名男子逾時仍未退房,經開門查看後,赫見男子躺臥床上早已死亡多時;警方初步研判,李姓死者(54歲)應是事先服下大量鎮定劑,再飲烈酒引發強烈藥物反應而亡,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方指出,第一時間到現場採證時,由於房內並無外力入侵痕跡,加上僅有桌上擺放一瓶烈酒,一度以為李男是病發身亡,直到事後在其包包內找到一封遺書,才確認是自殺案;初步調查,李男經濟狀況困頓,不但長期失業,又在外積欠數十萬元債務,研判應是經濟壓力太大,才會選擇尋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