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金豬年停工一年!甜陪老公返美「努力做人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依晨《小女花不棄》殺青後沒安排工作,直到今年(2019年)底都沒有計劃拍戲,原因是之前和老公分隔兩地,鮮少機會執行做人計畫,過一段時間也會陪老公返美,她說:「我做好準備有一段時間,現在繼續準備。」姊妹淘也送了許多好孕棉,她傻笑忘記有誰送:「數不清了。」

▲▼Ford房車上市記者會-林依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依晨豬年停工一年,專心拼做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Ford房車上市記者會-林依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2014年和老公林于超完婚,老公在美國分公司工作,她則是台灣、大陸等地工作,小倆口平時聚少離多,但感情依舊甜蜜蜜,她計劃拍完《花不棄》後準備懷孕,被問打算拼個豬寶寶?她不把話說死僅回:「沒有計劃。」外界關注進度有壓力?她笑說,任何事情都有壓力,只是看怎麼處理它。

▲▼Ford房車上市記者會-林柏宏,林依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林柏宏、林依晨合體代言,飾演幸福小情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Ford房車上市記者會-林柏宏,林依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林依晨和師弟林柏宏合體代言福特汽車新品,廣告中飾演幸福情侶,還有開車求婚橋段,林柏宏透露,掏出戒指那一刻,看到依晨感動表情,自己也很想哭,「演到起雞皮疙瘩,沒有想到自己這麼感動。」林依晨則說,自己18歲就拿到駕照,但平常不敢開車上路,只有工作拍攝才裝樣子,但自豪是一個好的副駕駛,坐在老公旁邊會幫忙按摩、唱歌解悶,不會亂指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