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7元可年享100萬保障 犬貓寵物險竟半數飼主沒聽過

▲▼寵物,狗,散步,遛狗,毛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寵物公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民調發現半數以上飼主每月花在寵物的費用1~3千元,卻不知道如果一天負擔7元就可以為狗狗喵喵寶貝買到一年的寵物險。

毛小孩已是許多民眾陪辦良伴,目前國內寵物數量超過250萬隻。據安心比線上市調分析發現,受訪飼主中有50%以上每月花在寵物的費用約1,000~3,000元間,每年總花費約2萬元,但有超過半數的飼主不知道可以透過寵物險來增加毛小孩保障,降低醫療負擔。

金融智慧比較平台安心表示,飼主每年如果多提撥10分之1的預算便可幫毛孩做風險移轉。以明台寵物險來計算,平均每日支出7元起就可以買到一年2,600元寵物險保障,包含醫療費用賠償50%、門診、住院、手術等均有限額內補償,此外還有侵權責任補償最高可達100萬元。

而明台產險第三代寵物險投保認定標準也從寬,採以「晶片、血統證明、體檢報告、施打疫苗書」中4項身分認定文件擇一提供即可;明台和富邦寵物險保障最大不同之處為前者保障寵物侵權責任,後者保障寵物協尋廣告費用和喪葬費用,其中富邦毛小孩寵物險加值限定犬貓且需搭配「十全大補兩全其美主計畫」一同投保。

延伸閱讀

►犬貓有沒有植入晶片 都可以買到寵物險

►失能險今年起從嚴核保 民眾投保意願意外大幅提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