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扶龍王助攻賭小英連任他就跳海 韓冰甜喊:好像還欠愛河一次

2019年02月20日 18:29

記者吳奕靖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稱為扶龍命格,現在他又說了只要蔡英文總統連任2020年總統,他將要跳海,不過好朋友韓冰表示:「好像還欠跳愛河一次」,但也勸他不要每次都拿命來賭。

▲韓冰呼籲王世堅要保重身體,不要每次都拿命來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冰呼籲王世堅要保重身體,不要每次都拿命來搏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冰在替爸爸韓國瑜代班發紅包的時候,被媒體問到王世堅又賭跳海這件事,聽完之後韓冰先是倒抽了一口氣,然後就接了「好像還欠愛河一次」,講完立刻就大笑,也逗得現場所有人都笑了,不過韓冰也補上一句「這是開玩笑的」,但是韓冰也以好朋友身份呼籲王世堅:「希望他可以保重身體,不要每次都拿命來搏,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、自己的健康。」

王世堅參加政論節目,有網友透過直播留言要有「扶龍命格」的王世堅跳海,而他也霸氣回應,「只要蔡英文當選2020總統,他就要跳海。」

王世堅被網友戲稱有「扶龍命格」,助攻事蹟相當多,他愛拿自己做賭注,不管是跳河、跳海、剃頭,他都做過且逢賭必輸。還有網友舉出王世堅過去在議會砲轟馬英九、柯文哲、韓國瑜,但卻意外帶動他們聲勢上漲,笑問「這個人是不是有『扶龍命格』啊?」甚至調侃「民進黨應該把他關起來,免得又舉出個總統出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