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滬江連兩場遭逆轉 雙塔又成傷兵

▲▼       普門高中陳芷英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滬江連兩戰被逆轉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滬江高中在8強賽苦吞3連敗,連續兩場都在領先的情況下被逆轉,加上雙塔受傷,晉級支路堪憂,教頭吳志偉表示,球員的心理素質不夠強悍,但也盡力,認為高中的成績不代表一切,著眼是球員的未來。

成績不代表一切,不代表滬江已經放棄,仍渴望取得通往小巨蛋(4強)的門票,吳志偉笑說,領先後對方一守上來,球員就慌了,「我一直開她們玩笑説,如果比賽只打一兩節,我們早冠軍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志偉表示,球員心理素質還需要加強,但高中球員成績不是代表一切,「未來要送她們上大學,進WSBL球隊,但我們接下來每一場還是要全力打。」

「我每次領先都說,下半場就歸零了,當作重頭打起,但都沒用。」吳志偉無奈笑說,心理素質是最難教的一塊,球員雖然盡了全力,但在他訂的標準比較高,一些小細節沒做到就是很難贏球。

除此之外,滬江還有傷兵隱憂,且是最倚重的「雙塔」吳亞庭與楊家佳先後膝蓋受傷,吳亞庭20日對普門有短暫上場,吳志偉表示吳亞庭是撞到,楊家佳韌帶撕裂,已經撐拐杖行動無法上場。

吳志偉提到,傷兵情況就讓一年級和經驗少的球員上來磨練,對普門其實表現得也不錯,畢竟高三球員也不可能每場都打滿,重要的是球員有收穫,還有展現出她們對目標(小巨蛋)的渴望。

關鍵字: HBL滬江高中吳志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