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王世堅「禽獸」互罵 柯文哲:阿彌陀佛

2019年02月20日 17:04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隔空砲火不斷,19日王世堅自稱自己是「獸性問政」,讓柯文哲狠酸「他終於承認自己是禽獸,太好了」,王世堅再嗆柯P是「禽獸不如」,柯文哲則回說「阿彌陀佛」。

對此,柯文哲20日出席中華民國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大會,接受媒體採訪時不屑地說「我知道他一定要搏版面,不罵我他要怎樣搏版面?我有需要每天給他搏版面嗎?所以就是阿彌陀佛。」

針對柯文哲的「禽獸說」,王世堅認為在強者面前不該示弱,所以堅持獸性問政,但他指的是「野獸」,柯文哲卻硬要說是「禽獸」,擺明是故意講卑劣的字眼。

王世堅強調,自己問政雖然犀利,但還是留一分後路給柯文哲,並沒有把話講絕,依然保持厚道跟善念,但卻遭到柯文哲說是禽獸,因此才會怒嗆他「禽獸不如」。

▲▼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王世堅回應柯文哲「禽獸說」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