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雙獅賽/砲轟西武投手 蘇智傑:拿出該有實力

▲2019雙獅交流賽蘇智傑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2019雙獅交流賽蘇智傑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日本高知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0日與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交流賽首戰3比5落敗,獅隊主砲蘇智傑4打數擊出2支安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,賽後蘇智傑表示,自己一樣拿出該有的實力。

2局上蘇智傑面對西武獅隊先發投手高橋光成,掃出右外野深遠二壘打,第4局蘇智傑再從第2任投手伊藤翔手中揮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。

蘇智傑表示,第4局的全壘打剛好是兩好球,希望把節奏做好,挑高一點的球路,其實最近一直修正自己的動作,比賽就是希望把節奏做好,把好球帶鎖定好,西武今天上來的每一個投手都想要上一軍,不會很鬆懈,今天對方也有一軍投手,實力本來就非常好,對手拿出該有的實力,自己一樣拿出該有的實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智傑表示,過去受到傷痛影響,球季沒有打完,今年希望可以把球季打完,之前在西武秋訓有遇過高橋光成,是蠻好的投手,可能還有調整好,打的二壘安打是滑球,全壘打則是變速球。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蘇智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