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戲精鸚鵡亂咬人還先嫁禍 哽咽哭喊:好痛痛~妳為什麼咬我

鸚鵡咬人先嫁禍 哽咽哭:好痛痛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明明是咬人在先的抹茶卻哭喊:好痛痛~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吳鎮良/採訪報導

這演技我給滿分!飼主洪抹茶飼養一隻很聰明的小黃帽鸚鵡「抹茶」,學習能力超強的牠不僅是個天生演技派,只要遇到對自己不利的狀況,就會用超強演技帶過。這天調皮的牠不小心咬傷姐姐的手,結果不但毫無悔過之意,甚至還一邊說是姐姐咬的,一邊哭腔哽咽說「好痛痛~」讓家人看了好氣又好笑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洪抹茶日前在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這段視頻並無奈說道,「前陣子出門都要戴口罩、戴帽子、戴墨鏡,因為虐兒、家暴新聞太多......。」畫面中,獨自在籠內的抹茶發出嚶嚶嚶的哭泣說,「好痛!你為什麼...好痛痛呦~」過程中甚至還哭到哽咽,而且眼睛還眨得特別慢,就彷彿是淚眼汪汪一樣,但是仔細看卻一滴淚也沒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鸚鵡咬人先嫁禍 哽咽哭:好痛痛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姐姐被咬的傷口。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其實抹茶會哭得那麼大聲,並不代表牠有被飼主打或是虐待,有趣的是,牠只是單純在模仿。姐姐表示,「唉~抹茶就是個活寶......很愛演!當時牠是在演我被牠咬到後的一切,然後自己改編。我說,『你為什麼要咬我?抹茶咬我好痛喔!』牠改成,『你為什麼要咬我?姐姐咬我好痛喔!』反正牠自己會改主詞,把抹茶改成姐姐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被「暗黑抹茶」的逗趣舉動給笑噴,「說好的眼淚呢?」、「哈哈,我又來回味牠的哭聲了」、「我要幫抹茶打113.....」、「抹茶很會哦」、「好有表情喔」「那裡痛啊~(想問牠)」、「眼睛也模仿的維妙維肖的」、「表情一流!還有哽咽的聲音,太可愛~」、「頒獎給抹茶最佳演技獎」、「是連續劇看多了?」

鸚鵡咬人先嫁禍 哽咽哭:好痛痛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夫妻倆都很愛演戲。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鸚鵡背唐詩 唸一半自High:唷齁齁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奇異果會默背唐詩《春曉》!(圖/粉專《奇異果小黃帽鸚鵡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值得一提的是,平常就算抹茶真的做錯事了,姐姐也很少會教訓牠,原因是往往還沒碰到牠時,牠就開始(裝)哭起來了!另外,抹茶的老公「奇異果」也很聰明,最近只要聽到老婆哭喊「好痛喔~」牠也會在旁邊一起哭喊,有時甚至會哭得比抹茶大聲,姐姐在一旁看了心裡都想說,「不愧是夫妻,口水吃多了一起唱雙簧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▲抹茶哭喊:好痛哦~

▲抹茶精湛的演技!

關鍵字: 鸚鵡抹茶嫁禍小黃帽鸚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