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羨慕!群益證董事長獎勵生育 發3萬元大紅包

▲▼群益集團董事長王濬智。(圖/群益證券提供)
▲群益集團董事長王濬智。(圖/群益證提供)

記者劉姵呈/台北報導

台灣近年來面臨人口變少、國民變老,生育率下降問題,向來注重員工福祉與企業永續經營的群益金融集團,董事長王濬智積極鼓勵員工生育,今年已連續第三年祭出「每年首位出生的群益員工子女,可獲得生育賀禮」的獎勵。今年首位獲獎的員工領了3萬元生育禮金大紅包,開心表示「非常謝謝董事長,相當重視員工!」

本次獲獎的新生兒母親,是任職桃園分公司的黃郁雯,桃園分公司在這三年當中已有兩次誕生首位群益寶寶,可說是好運旺旺,該分公司經理笑稱:「我們本單位努力生產!」今年26歲的黃郁雯,出社會首份工作便是群益,至今已服務3年多,在今年1月8日喜獲麟兒,率先群益其他同仁,獲得董事長頒贈的3萬元生育禮金。

黃郁雯開心表示:「去年結婚,今年順利生產,且首次生產就有生育禮金補助,實在太開心了。」她開心之餘更感謝王董事長對員工總是照顧有加,公司也提供許多福利措施,讓每位在群益的員工都能安心工作,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群益為了凝聚團隊情感,激發大家的熱情,每年皆會舉辦許多親子活動,王濬智表示,公司內部人才濟濟,希望員工在忙碌之餘,也能妥善規劃時間和家人相處。他為了鼓勵員工親自掏腰包,提供年度首位出生的群益員工子女生育禮金,就是希望同仁能夠在生育率下降的浪潮中,仍能積極培育下一代。

群益表示,會盡全力提供家庭友善的工作環境,更期許集團員工也能同樣關心客戶與企業夥伴的感受,並將觸角延伸到社會每個角落,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服務,希望所有員工都能樂在工作,樂在生活。

關鍵字: 群益證王濬智生育禮金生育獎勵員工福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超強大「無痛存錢懶人包」 6種方法教你把錢變大

超強大「無痛存錢懶人包」 6種方法教你把錢變大

才過完農曆春節假期,剛領到的薪水又少了一些,下周228連假又將來到,不少網友覺得賺的錢還不及花的速度,這也讓「無痛存錢法」在近幾年在網路廣為流傳。《東森新聞雲ETtoday》也綜合了理財顧問與投資達人的意見,整理出「無痛存錢懶人包」,透過6大存錢方法教小資族如何把錢變大。

2019-02-19 17:19

台股帶動權證去年發行量創新高 達2萬8千檔

台股帶動權證去年發行量創新高 達2萬8千檔

證交所今(19)日舉辦「權證發行人及證券經紀商交易頒獎典禮」,去年台股表現亮麗,雖然在第四季出現較大波動,但在穩健的基本面支撐下,日均成交值成長超過1,300億元,也帶動權證市場交出不錯的成績單,證交所表示,權證去年發行量達2萬8千檔,創歷史新高。

2019-02-19 18:15

ETN4月底將上線 賀鳴珩:爭取避險交易稅降至千分之一

ETN4月底將上線 賀鳴珩:爭取避險交易稅降至千分之一

指數投資證券(ETN)將於4月底上市,券商公會理事長賀鳴珩於今(19)日證交所舉辦的「權證發行人及證券經紀商交易頒獎典禮」致詞表示,公會今年目標要帶領全體券商讓台灣邁向亞洲理財中心,今年將爭取ETN避險交易稅率,與權證一樣由千分之三降至千分之一。

2019-02-19 18:20

美中新一輪談判順利 蘋概股士氣大振台股上漲逾65點 突破10200點關卡

美中新一輪談判順利 蘋概股士氣大振台股上漲逾65點 突破10200點關卡

美中新一輪談判順利開展,亞馬遜、沃爾瑪等消費類股領漲,帶動美股三大指數順勢上揚。台股今(20)日集中市場加權指數開盤上漲29.68點,以10,181.94點開出,隨著美中談判順利,蘋概三王開紅盤皆漲逾1%,引領蘋概股一片紅通通,指數漲幅也擴大逾65點,直接突破10210關卡,目前最高來到10,1218.00點。

2019-02-20 09:05

三大利多 今年陸股資金行情可期

三大利多 今年陸股資金行情可期

隨著中美貿易戰和緩,聯準會態度偏鴿,近期資金重返風險性標的,包含先前跌深的科技股、新興市場都出現明顯反彈,而沉寂已久的上證指數也重新站上2,700點,滬深兩市成交量也同步放大至3,000億人民幣以上,顯示投資信心轉趨樂觀。投信法人皆認為,下半年隨著貿易爭端逐漸明朗,海外資金及保險資金持續流入,加上入摩入富題材,上證指數將有機會進一步向上挑戰,建議投資人適時分批布局。

2019-02-20 09:22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!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

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,三大法人今(24)日合計買超400.08億元,其中外資買超298.28億元最多,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(2618)達5.7萬張,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,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(00940)最多。

2024-04-24 17:11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快訊/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

亞幣競貶,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,亞洲盤今(24)日下午一度貶至154.94,逼近155價位,再創34年來新低。

2024-04-24 14:30

亞幣競貶!美銀稱「混亂時代」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

亞幣競貶!美銀稱「混亂時代」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

亞幣競貶,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「混亂時代」來臨,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,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、人民幣、韓元、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。

2024-04-24 12:59

快訊/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、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

快訊/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、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

對流雷雨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,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,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。

2024-04-24 15:07

兩岸旅遊傳鬆綁!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

兩岸旅遊傳鬆綁!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

馬習二會釋出兩岸旅遊露出曙光,帶動航空、飯店、觀光股今(24)日盤中勁揚,其中長榮航(2618)漲近6%、爆出38.5萬張大量居成交量冠軍;旅行社股五福(2745)收漲停。

2024-04-24 14:14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