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謝政鵬女友車禍身亡 謝媽難過不捨

文大女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疑謝政鵬女友…曾金面山放閃:情侶必備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謝政鵬女友車禍身亡,人在國外的謝政鵬已得知消息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、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19日在文化大學附近出車禍過世的大二生張恒綿,身份為謝政鵬女友,謝政鵬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PO文表達震驚與難過,謝媽得知消息也感到難過不捨。

張恒綿19日下午4點,在行經陽明山文化大大學前的格致路、愛富二街口,於等紅燈過馬路時,被右轉的紅5公車捲入車底,因頭部、胸部傷勢嚴重,晚間6點宣告不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張桓綿臉書有數張與謝政鵬的出遊照,關係相當親密,車禍第一時間還無法證實他是否為謝政鵬女友,加上謝政鵬人在法國馬賽,無法對此事證實或回應。

不過消息傳開後,謝政鵬在IG限時動態發文,表示老天爺接二連三從他身邊奪走重要的人,這玩笑會不會開太大,另一則動態則提到,明明說好週末等他回去,怎麼會說走就走。

謝媽則告訴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得到朋友傳來的訊息,表示兒子的女友跟謝家就像家人一樣,指出張恒綿是很貼心的女孩,不敢相信是真的,真的很不捨。

張恒綿與謝政鵬彼此的臉書都有對方的照片外,謝家的的家族聚會照片,也有張恒綿的身影,而她過世後,朋友也紛紛到她臉書留言表達難過與不捨。

關鍵字: 謝政鵬網球文化大學車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