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安檢未過、破壞古蹟 王世堅:柯文哲無心解決大巨蛋

▲▼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日在臉書表示,遠雄逾期完工、安檢未過、破壞古蹟,這3項違約事實明確,台北市政府非但沒有與遠雄解約,台北市長柯文哲還私下密會企業主,對外宣稱6月會解決大巨蛋續建爭議,他認為柯文哲無心解決大巨蛋。

王世堅指出,他三年半前於議會提案,由33位議員共同聯署,經議會激辯後三讀通過,遠雄大巨蛋三項違約事實明確,逾期完工、安檢未過、破壞古蹟;台北市政府據此應立即向遠雄解約並接管大巨蛋,取回大巨蛋主導權,「但柯文哲是捨正路而不由,今竟還想私相授受,只為圓自己總統大夢!」

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標榜公開透明,卻是各種檯面下交易,柯文哲為求能在6月宣布參選總統,竟私下密會企業主,還敢對外宣稱6月會解決大巨蛋續建爭議?「柯文哲根本無心解決大巨蛋案,只是將大巨蛋當作墊高自己政治之路的提款機!」,柯文哲已是政治人格破產,為拚總統而將大巨蛋私相授受易主,其心態尤其可惡,對不起270萬台北市民。

▲▼王世堅針對遠雄大巨蛋三項違約提案解約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▲王世堅針對遠雄大巨蛋三項違約提案解約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