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2歲秋田犬遇野火「跳出卡車」走失 流浪101天後奇蹟重逢

▲▼當地的動物拯救組織「Friends of Camp Fire Cats」PO出重逢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 Meyer)

▲當地的動物拯救組織「Friends of Camp Fire Cats」PO出重逢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 Mey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北方3個多月前發生野火,一隻名為金斯頓(Kingston)的12歲秋田犬受驚嚇跳出卡車,就此和主人走散。本以為金斯頓再也回不來,但101天後奇蹟降臨,好心人發現牠後連絡上飼主,並送回在天堂鎮(Paradise)的家,主人瓦耶荷斯(Gabriel Ballejos)一見到走失的愛犬,立刻眼淚潰堤並大呼,「牠是真正的勇者,這證明了美國精神的強大!」

據ABC10報導,瓦耶荷斯的女兒馬麗雅(Maleah Ballejos)每晚都說,「爸爸,我們必須繼續尋找金斯頓」,在愛犬走失的這100多天,父女倆心急如焚但從未放棄希望,四處貼尋狗啟事和打電話給各家收容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動保人員黎柏(Ben Lepe)本月16日從監視器中發現金斯頓的身影,但牠體型很大重達34公斤,黎柏怕直接抓住會把牠嚇跑,於是設計一個大陷阱,並順利抓到狗狗,同時也聯繫上主人瓦耶荷斯。

黎柏表示,金斯頓身上有著濃濃的臭鼬刺鼻味,有可能是這段期間都靠補食北美臭鼬維生,「知道牠有進食而且安然無恙真是太好了!」當金斯頓和主人重逢時,全家都難以置信的流下淚水並大呼,「我為寶貝金斯頓感到驕傲!」

關鍵字: 寵物秋田犬KingstonGabriel Ballejos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