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對樂天3支1退場 無緣對宋家豪

▲王柏融開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王柏融開轟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20日中午與樂天金鷹進行交流賽,王柏融2天沒有出賽,20日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,有機會跟樂天金鷹宋家豪對戰,1局時首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,接著連兩打席出局,打5局退場。

王柏融在2月14日回到沖繩春訓後,已打了2場比賽,16日紅白戰打出全壘打,17日對阪神比賽有2打數都是安打,其中1支是二壘安打,還有1次保送。他在19日並未隨隊跟三星獅比賽,而是留在訓練基地進行練習,但沖繩下雨移到室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火腿20日與樂天金鷹進行熱身賽,王柏融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,4棒是三壘手近藤健介。王柏融在第1局一出局一壘有人,2好2壞敲出中外野安打。2局上,西川遙輝全壘打,火腿以4比0領先。

王柏融第二打席由游擊滾地球遭到刺殺,第三打席右外野飛球。打完三打席後換上替補,王柏融退場休息。比賽進行到5局,火腿以8比3領先樂天金鷹。樂天金鷹此戰未安排宋家豪登板,無緣演出台灣投打對決。

火腿此戰推出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先發,他投41球,未被敲出安打,奪3次三振,加上在亞利桑那對NC恐龍2局,累計5局無失分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火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