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吃零食一排15K假牙掉下來他傻眼 網笑翻:用沙其瑪黏回去

▲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這不是臨時牙,是已經完成的假牙!」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飆髒話,表示自己吃沙其馬吃到一半,3顆假牙直接掉下來,引起大批網友留言,更有人分享自己吃爌肉飯、泡芙、蒸蛋跟冰淇淋讓牙齒掉下來的趣事,還有人逗趣的建議原PO「用沙其瑪黏回去!」

從原PO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張衛生紙上面,右邊是3顆連在一起的「牙齒」,左邊放的是讓他牙齒掉下來的「兇手」沙其馬,網友氣到飆罵髒話「X!X!X!吃沙其馬吃到假牙掉下來!」讓網友討論度激增。

▲▼假牙,牙齒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假牙,牙齒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其他網友回覆,覺得是好貴的沙琪瑪、這被石化過了吧、用沙其馬來代替假牙吧以及其實你吃的是沙威瑪?等等,也有人安慰原PO,提到「樓主還有找到牙,我還找不到」、「你掉的是假的,我的是真的。」至於原PO到掉的是不是假牙,引起大家的論,就有網友跳出解釋「這種不是臨時的,是牙冠型的假牙牙套,貴鬆鬆呀!3顆1排的至少要15K。」

吃東西吃到假牙掉的案例不只一種,有網友分享「我是吃蒸蛋吃幾口瞬間覺得蒸蛋好硬,原來假牙掉了」、「我連吃蛋捲冰淇淋牙齒都能碎掉(真牙)」、「以前只是吃個義美泡芙結果牙齒就從中間裂掉一半了」、「吃個曼陀珠,臨時假牙掉了」、「我是吃油飯掉的…當下還誤會是店家加料,嚇死自己」和「我只是吃爌肉飯假牙都會黏在肉上面了,結帳時老闆都還跟我說拍謝,是不是肉不夠爛?當場就很想死了。」等等。

這麼多掉牙烏龍,有網友提出專業見解,「如果是做了很久才這樣,通常有9成是裡面又蛀掉了;如果是剛做沒多久,大概就是還沒黏死,一個禮拜內趕快回去黏 才不會不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