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父搭機回台見愛女最後一面 謝政鵬心碎發文哀悼:說好要等我...

記者黃彥傑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文化大學19日下午一名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的張姓女學生過馬路時,在格致路、愛富二街口遭到公車輾斃。據了解,張女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,事發當下他人在法國比賽,接獲消息後他難過的在網路上寫下「老天爺接二連三從我身邊奪走重要的人」、「明明說好要等我」。而檢方20日上午進行相驗,張女父親一早也搭乘飛機趕回台灣見愛女最後一面,對於愛女的死亡,他悲傷到不願多言。

▲▼文大女遭輾斃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 張女和謝政鵬感情甜蜜,經常曬出甜蜜照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文大女學生父親到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。(圖/記者黃傑克攝)

▲張女父親到醫院見女兒最後一面。(圖/記者黃傑克攝)

警方調查,張女19日下午4時52分下課後步出學校準備過馬路,卻意外遭到右轉的公車撞上,整個人被捲進車底輾斷腿,雖然救護人員緊急將她救出送醫,但仍因頭部及胸部傷勢太過嚴重宣告不治。

張女的男友謝政鵬目前在法國比賽,他接獲消息後接連在網上難過發文表示,老天爺接二連三從他身邊奪走重要的人,這玩笑會不會太大;另外,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3時許,他又發出一張疑似是張女口紅的照片,並寫道「依然有你淡淡的味道,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怎麼能說走就走」顯見張女之死讓他無法接受。

▲▼謝政鵬對女友之死難過發文。(圖/翻攝謝政鵬IG)

▲▼謝政鵬對女友之死難過發文。(圖/翻攝謝政鵬IG)

檢方20日上午到醫院進行相驗,張女父親一早也搭乘飛機趕回台灣見愛女最後一面,對於記者訪問,他僅短暫表示「昨天事發人在飛機上,今天到醫院跟檢察官相驗。」其餘的不願多談;而肇事司機所屬的大都會客運也有派人前往醫院致意,但對於案情公司也是閉口不談。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,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文大女遭輾斃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 張女和謝政鵬感情甜蜜,經常在網路曬出甜蜜閃照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文大女遭輾斃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【更多新聞】

死亡車禍文大女疑謝政鵬女友 曾陪練還征戰溫網

文大女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疑謝政鵬女友…曾剪刀石放閃:謝謝你扛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