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加強網紅直播 陳水扁:可能抓龜走鱉「嘸採工」

▲▼蔡英文迴廊談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迴廊談話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在春節期間力拼直播網路聲量,19日接受CNN專訪時透露,將尋求2020總統大選連任。前總統陳水扁對此表示,蔡英文將是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唯一的候選人,對方要打一場尋求逆轉勝的選舉,但如果只是加強直播和網軍,就「嘸採工(白費力氣的意思)」。

陳水扁20日透過「新勇哥物語」表示,今年3、4月的民進黨總統初選,一定無人挑戰蔡英文,蔡英文會成為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唯一候選人,即便有人想挑戰,也不會是重量級人物,構不成威脅,因此蔡英文100%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,這是可以掛保證的。

陳水扁以自己兩度參選總統時,民調都輸給藍營候選人,但最終仍順利當選為例,認為自己可以,那蔡英文也能,只要真正謙虛面對2018九合一大選,找出失敗的原因,好好檢討應可挽回民心。

陳水扁認為,蔡英文說敗選關鍵在民進黨上任以來,推行的改革都失敗,人民沒感受到改革的結果,這種說法很令人擔心。陳水扁說,有人認為敗選是因為中國大陸網軍,以及沒有開直播,但這不是唯一的因素,有關民生、經濟、生活的問題,很多施政造成民眾不滿才是原因,若隔空抓錯藥,認為是網軍干擾或沒找網紅直播,並朝此加強,因此「抓龜走鱉」,就「嘸採工」。

▼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翻攝自YonGe Chen臉書)

▲▼前總統陳水扁。(圖/翻攝自YonGe Chen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