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「緊靠新歡」貼臉輕吻! 情侶閃照曝光…網秒懂:認愛前奏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許維恩2017年底和KID(林柏昇)分手,結束近5年戀情,儘管如此,雙方仍保持友好關係,之後還曾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緋聞,但雙方都未承認。20日她又在臉書發限時動態,PO出和呂銳貼臉的親密合照,還作勢要親對方,兩人關係再度引發熱議。

許維恩20日在臉書限時動態PO出和呂銳的親密合照,只見她穿著深V低胸的禮服,裝扮相當性感撩人,兩人的臉緊緊貼在一起,她還嘟嘴作勢要親吻對方,看起來就像是情侶間的甜蜜自拍。

▲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▲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許維恩2017年去馬來西亞拍戲,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認識,14日白色情人節,呂銳也被發現,PO出的情人節大餐照,桌面和許維恩即時動態的桌面一模一樣,且煮菜就是許的拿手菜「滷肉」,女方在消息走漏後,也將該則動態刪除,更留給外界無限想像。而他不久前,PO出的水餃照片,桌面又和情人節大餐當天一樣,打卡地點在台北,兩人疑似同居的傳聞不脛而走。

另外,許維恩近日到杭州替姐妹淘慶生,好巧不巧,呂銳也在杭州打卡,諸多巧合,都讓人起疑,爆料者也說,雖不知兩人交往的時間點,但「看他們的互動,真的很奇怪」,加上她宣佈分手的時間點,剛好是電影《角頭2》首映宣傳,也被懷疑,是為了模糊焦點,不讓人追查細節。

▲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▲許維恩貼臉呂銳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事後呂銳在社群網站說明始末,強調兩人是「生意上的夥伴」,本來想等到工作計畫都確定,在一起公開宣傳,沒想到卻提早被人爆料,甚至傳出緋聞,讓他覺得對師姐很過意不去。他承認,兩人確實有一起去杭州,並表示:「希望大家給我和師姐,一些空間和時間去做好這件事(指合作工作)。」同時強調女方是自己在台灣的「恩人」,但仍有不少人猜測他們的真實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