渾圓姐深夜闖入前任家 偷渣男手機「刪超火辣豔照」:能睡好了

▲嘉娜坦承自己闖進男友家。(圖/翻攝自Jana Hocking IG)

▲嘉娜坦承自己闖進男友家。(圖/翻攝自Jana Hocking IG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戀愛的時候,人往往都會失去一些道德理智,可能是做出些瘋狂的事情,或是拍攝一些瘋狂的恩愛照,但在分手後,可能就成為令自己擔心的風險。日前國外一名網紅嘉娜(Jana Hocking)就分享了自己拍攝了露胸照後,因為害怕外流,竟在半夜潛入前男友家「只為了親手刪掉那張令人會做惡夢的照片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嘉娜在和前男友分手後,知道對方已經不是一個讓自己很了解、也很有把握的人,她表示「我絕對知道他會拿出去分享,這讓我每天晚上睡覺都睡不好,雖然我知道這張胸部照是我自己想拍的,但是我一定要想辦法解決掉這張照片。」

▲嘉娜坦承自己闖進男友家。(圖/翻攝自Jana Hocking IG)

▲因為一張胸部照,讓嘉娜相當擔心。

嘉娜也大方坦承自己找了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「我闖進了我前男友家,當時我聽到他在打呼,我就知道就是這時候,於是我爬進房間拿到了他的手機,開始瀏覽相簿找到那張照片,立刻刪除。」就在照片刪除了,嘉娜也卸下自己的擔心,也警告所有女性網友,雖然只是發一張「性感的照片」,但是可能不小心就會造成自己無形中的困擾,甚至被騷擾。

根據國外調查,年齡21歲至75歲的成年人中,有23%的受訪者承認會將伴侶的性感照分享。嘉娜也提到,如果真的很想拍這樣的照片,建議就別露臉,也別將有辨識度的東西戴在身上才能自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