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雞湯上桌轉一圈!大嬸說了一句話 同桌女:她讓整桌瞬間尷尬

▲▼過年,年節採買,年菜,營養,大魚大肉,春節,農曆新年,高油高鹽,油膩,雞湯,雞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當時一名正在舀湯的太太聽到大嬸說的話,立刻把手收回來。(圖/示意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通常去吃喜酒,若沒吃完的料理會有人打包。一名大嬸吃喜宴時說了一句話,讓同桌其他人全傻眼。其中一名女賓客無奈說,「她造成整桌瞬間尷尬」。其他人也分享遇到更誇張的「打包客」,「遇到這種人就是要臉皮給他厚回去」。

「吃個喜宴,同桌碰到讓人發火的大嬸」,這名女賓客19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還原當時的情況,她說,當時上一道雞湯,大家舀著湯在品嚐,一輪下來湯裡雞肉沒幾個人動手,於是暫時移到旁邊點,讓其他菜持續上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大嬸隔壁的太太把雞湯轉到面前正要再次舀湯時」,原PO表示,大嬸開口問「這雞湯還有人要吃嗎?沒有要吃的話,我要打包回家餵狗。」她指出,頓時整桌傻眼,至於要舀湯的太太面顯尷尬,手收回來沒再舀湯。

▼通常喜酒吃到最後還有剩下,都會有人打包帶回家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辦桌南霸天X阿霞飯店 台南美食節辦桌10/6開放購票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原PO認為,「妳要打包回去幹嘛是妳的自由是妳的事,可是還在桌面上,還有人正在舀那雞湯。靠北,那麼大聲說出『沒有人要吃,我要打包回家餵狗』。」她後來也補充說,吃辦桌真的撐到了,且雞湯有點油所以大家不太動,「她要打包沒問題啊。只是後面那句多了。」

有人則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,「曾經遇過佛跳牆一上桌,一位太太馬上倒到塑膠袋裡,邊倒邊說:『你們沒有要吃,我打包好了…』。同桌的,大家修養很好,沒吭聲。」

也有人說出自己的反制之道,「遇到這種人就是要臉皮給他厚回去!有次帶小兒子去餐廳吃喜酒,好幾道菜都是分好10人份的量,吃了幾道菜有點飽了,我跟小兒子就暫時休息一下沒繼續吃。出甜點時,同桌大嬸竟沒問我跟小兒子有沒有要吃,就要把我們母子的那份甜點包走,我馬上跟大嬸說『請放著,那甜點我跟小孩要吃』!」

►影/Toyota硬插大門!害全公司「苦等2hr」不能下班 車主一現身…臉秒被打腫

►外型決定人生!肥宅2年減重30kg變「陽光型男」...學妹告白女友GE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