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轎車硬插大門!害全公司「苦等2hr」不能下班 車主一現身…臉秒被打腫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我們全部的人都不能下班!」新北中和一名男網友19日在下班時間一到後,趕緊衝往公司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,結果才一剛開出來,就發現出入口被一輛陌生Toyota堵住,害得整公司的人都無法下班,雖然車主有附上電話,但打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人接,在「被迫加班」2小時後,違停車主終於現身解釋,但下一秒直接破功打臉,整個臉超腫。

▲▼Toyota硬插大門!害全公司「苦等2hr」不能下班 車主一現身…臉秒被打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擋好擋滿沒有在客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該名男網友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照片可見,一輛Toyota豐田汽車正瀟灑停在斜坡道上,而且還是在公司的出入口,唯一的道路被他「完美封殺」,擋住前方正準被下班回家的車輛,超有個性,就是不想讓別人下班。

他在貼文上憤怒寫道,這車子已經停在這裡1個多小時了,但車主一直沒有現身,「大爺的你停在車輛出入口,你是故意的嗎?這是私人土地警察也不能拖吊,我找你已經一個多小時,你可以出來移車嗎?我們全部的人都不能下班,你嘛幫幫忙,行行好,救救我。」

▲▼Toyota硬插大門!害全公司「苦等2hr」不能下班 車主一現身…臉秒被打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公司裡的車子全不能開回家,只能傻傻苦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雖然Toyota車主有在擋風玻璃留下電話,但他苦打電話1個多小時都沒有人接,好不容易接通了,卻聽到車主說「車子不是我開的,是我哥」,接著便掛掉電話,他氣得再打回去,結果已經關機了,讓他火大到不行,只能和同事被迫繼續待在公司裡加班。

由於公司是私人土地,不能請警察來開單,再加上公司位於巷子內,就算請人來拖吊,他也不知道能拖去哪放,只能傻傻站在等車主「大發慈悲」回來並開走。他無奈說,拖吊要自費,他是出得起,或是可以開收據求償,但公司地處無尾巷,還真的不曉得要移到哪。

▲▼Toyota硬插大門!害全公司「苦等2hr」不能下班 車主一現身…臉秒被打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車主有解釋「電瓶沒電」,但下秒就發動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他與同事等了2個小時,終於看見車主現身,但一聽到對方理由,讓他瞬間爆氣。他透露,車主一回來就說「電瓶沒電的關係才停在這」,結果一坐進車裡鑰匙啟動,就這樣發動開走了,解釋超打臉很傻眼;他還自嘲地說,「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得罪人,我們有在反省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