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自己活不過30歲! 408公斤知名胖男突然在29歲過世

預言自己活不過30歲! 408公斤知名胖男突然在29歲過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LT TV)

▲男子曾預言自己可能活不過30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LT TV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408公斤知名胖男米利肯(Sean Milliken)曾在節目上預言自己活不過30歲,沒想到一語成讖,近日傳出已在德州醫院病逝的消息。父親馬特(Matt Milliken)在臉書上表示,米利肯17日突然出現呼吸困難,雖然送去醫院急救,但很快地心臟就驟停,得年29歲。

居住在加州卡梅倫公園(Cameron Park)的米利肯,2016年參加TLC頻道「我的600磅人生」節目而聲名大噪,當年25歲的他,體重已經重達900磅(約408公斤),甚至無法站立超過30秒,坦承之所以無法控制食慾,是因為小時候父母離婚所造成的影響,才會轉向食物尋求慰藉。

米利肯曾表示,小時候父親常常會對他吼叫,或是把他放在角落裡,「那很可怕,所以我便開始吃東西,然後就感覺好多了,那一刻對我來說,沒有任何事情比吃東西重要。」

米利肯的母親瑞妮(Renee)受訪時曾表示,兒子因為嚴重的體重問題,導致生活完全無法自理,「從頭到腳」都需要別人的照顧。米利肯當時也絕望表示,自己完全站不起來,整天只能躺在床上,無法為自己做任何事情,要上廁所的話也只能在床邊擺一個桶子解決,擔心如果再不控制體重,自己會活不過30歲。

在參加節目期間,米利肯與瑞妮一同搬到休斯頓,接受減肥手術成功減掉400多磅,節目去年錄製追蹤特集時,意外發現瑞妮因為肝臟疾病已經病逝,但米利肯仍堅強表示,雖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失去母親的生活,他會繼續尋求更健康的生活,沒想到本月19日卻傳出身亡消息,除了米利肯的父親發文追悼,TLC頻道也發表聲明證實消息,但未對外宣布他最後成功減了多少公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