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痣浪貓悠哉逛大街 轉頭見奴才跟蹤想跳走...下秒「巨響」超悲劇

浪貓見奴才跟蹤跳走,下秒超悲劇!(圖/翻攝自推特@rizareku)

▲喵星人完全沒有發現自己被跟蹤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@rizareku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臭奴才,誰准你跟蹤朕的!」日本有位網友這天在路上看到有隻黑白色的浪貓,便索性悄悄地跟在後方,不過走了段時間後,喵星人都沒有察覺自己早已被跟蹤,最後當牠發現時想趕緊跑走,卻意外撞上柵欄,「碰!」的一聲巨響讓牠當場痛的轉身喵喵叫,有網友還打趣地笑說,「氣到罵髒話了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臉書粉專《紀由屋》在17日分享這段視頻,畫面中,浪貓一派輕鬆地在道路上同手同腳的走,不知道是不是太專心了,散步的過程中都沒有發現自己被跟蹤了;當牠走到一處柵欄前休息時,驚見後方居然有人類,嚇得想要逃跑,不料卻撞上前方的鐵柱,最後氣得轉過身來對著奴才大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浪貓見奴才跟蹤跳走,下秒超悲劇!(圖/翻攝自推特@rizareku)

▲貓咪看到人想要逃跑,卻撞上柵欄。(圖/翻攝自推特@rizareku)

浪貓見奴才跟蹤跳走,下秒超悲劇!(圖/翻攝自推特@rizareku)

▲喵:都你害的!賠我罐罐!(圖/翻攝自推特@rizareku)

這段影片上傳不到一周的時間,就突破200萬次的觀看次數,甚至還有12多萬個按讚數,許多網友看完都留言說,「重點在最後幾秒」、「貓咪:你害我撞到了啦!!」、「撞柱了XDD」、「看到最後果然沒讓我失望」、「知道這樣很邪惡,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」、「撞了這下可不小力阿」、「最後頭都暈了...」、「那顆痣好性感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流浪貓日本賓士貓貓咪推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