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壓飆高至190 傅崐萁驚爆年前住院

2019年02月20日 10:06

▲▼傅崐萁出庭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前花蓮縣長傅崐萁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縣前縣長長傅崐萁去年9月底因炒股案入獄,將滿5個月。知情人士透露,傅崐萁農曆年前血壓曾一度飆至190,緊急安排「戒護外醫」住院,也認妻子、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嚇出一身冷汗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指出,傅崐萁在年前突然感到頭暈目眩,血壓還飆高至190,獄方緊急安排送往國軍花蓮805醫院治療,在醫院住了7天,並在除夕當天返回花蓮監獄。

傅崐萁近年來飽受心血管疾病所苦,2016年就曾在家中因胸口劇痛而倒地,被緊急送往台北榮總救治。據了解,傅崐萁送醫後病情就獲得控制,為了保險起見,院方建議住院觀察,因此在醫院待了7天。針對傅崐萁送醫一事,獄方也證實此事,強調目前傅崐萁的心情及生活狀況已經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