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失控撞樹「車頭剖半」起火 華裔經理受困遭狂燒15分鐘成焦屍

▲▼ 寶馬撞樹起火,華裔司機慘被燒成焦屍。(圖/翻攝自東方日報)

▲ 白色BMW撞樹後起火,幾乎全毀。(圖/翻攝自東方日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日前傳出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,一名年輕男子清晨駕駛BMW前往機場途中突然失控,撞上路邊一棵大樹後起火燃燒。男子受困車內無從逃生,最終遭活活燒死。

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警區主任助理總監紮尼表示,這起意外發生於當地時間17日清晨4時52分,地點位於該市通往通往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(舊稱梳邦機場)的路段。

初步調查指出,男子的寶馬轎車抵達此路段時,失控一頭撞上路旁大樹後起火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滅火,由於火勢猛烈,花費將近15分鐘後才完全撲滅。他們隨後在車內尋獲一具完全燒焦的屍體,以儀器將車內駕駛的遺體移出後,送往馬大醫院進行屍檢。

根據案發現場照片,白色轎車車頭直接被大樹樹幹從中間剖開,玻璃也受到波及,輪胎更是鬆脫到歪斜;而火勢完全被撲滅後,車身也出現大片焦黑的痕跡。

警方確認,死者身分為29歲華裔青年溫斯利(音譯),來自霹靂州首府怡保,生前在一家農業肥料公司擔任經理,疑因事發時無法及時逃生,被燒成焦屍;目前已將BMW轎車載回當地警局,援引1987年《陸路交通法令》第41條文調查此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