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被同伴附身? 牠背上竟藏「另1隻虎斑貓」

▲▼貓中有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Na_78_Na)

▲這隻貓的花色相當特別,像是「貓中有貓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Na_78_Na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的花色千百種,但這種特別的花色應該沒看過吧!日本網友意外拍到這隻花色相當特殊的貓,從背後看上去,黑色毛的部分上方有2隻耳朵,下方尾巴也剛好位在中間,就像是1隻貓背著另1隻虎斑貓,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不可思議了」。

網友「ひなゎら」於17日在推特上傳了1張貓咪背影的照片,黑色尾巴自然垂到地板上,但是仔細一看背後的黑毛,如同另1隻貓咪的背影,且尾巴的部分恰巧全黑,還剛好位在正中間,看起來就像是「貓中有貓」,畫面相當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貓中有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Na_78_Na)

▲近看背上的花色真的像1隻虎斑貓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Na_78_Na)

照片上傳後,引來許多網友興奮表示,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這是強大的後援貓」、「看了兩次才看到」、「好像1隻貓背著另1隻貓」、「好像是被另1貓給附身」。也有網友對於這隻貓的花色大喊,「這是大自然的奇蹟」、「看起來好像藝術家畫的」。

關鍵字: 貓中有貓花色虎斑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