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航大千金狠勒丈夫大罵「去死」還虐兒 趙顯娥堅果門後再爆家暴

▲▼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。(圖/CFP)

▲ 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大韓航空(Korean Air)會長趙氏一家醜聞不斷,曾任副社長的45歲大千金趙顯娥2014年鬧出堅果門事件後被判刑,2018年年底則因涉嫌走私國外奢侈品、規避關稅,正接受調查,近來又身陷離婚官司。且她的丈夫坦承,自己長期隱忍趙顯娥的家暴,堅果門事件後,妻子的暴力行為也越來越嚴重,因此提起刑事訴訟。

《韓聯社》20日援引警方說法報導,趙顯娥同為45歲的朴姓丈夫19日至首爾水西警察署,依特殊傷害、違反《兒童福祉法》之虐待兒童、違反《特殊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》之違反職責等罪嫌,向趙顯娥提告。而朴男早在2018年4月就對趙顯娥提起離婚官司,坦言自己長期遭受妻子的言語及身體暴力。

整形外科醫師朴男與趙顯娥是國小同學,於2010年10月結婚,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。朴男宣稱,趙顯娥婚後便逐漸展現出暴力傾向,2014年12月的「大韓航空堅果返航事件」爆發後,施暴頻率逐漸增加,很難維持正常的婚姻生活,2人從2017年5月便分居至今;而他提出離婚官司時,也爭取子女的監護權。

朴男的訴狀中寫道,趙顯娥生氣時會勒著他的脖子大喊「去死!」更曾經將平板電腦狠狠砸向他,造成他一腳大拇指被割下一整塊肉。她還涉嫌虐待自己的親生兒子,只要兒子吃飯速度太慢,就會抓起餐具狂丟;若兒子不去睡覺,則以言語加以辱罵。

此外,朴男也指出,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及趙顯娥、趙源泰、趙顯旼3名子女將手中家族企業持股都轉移至特定企業,將財產脫手,涉嫌強制執行免脫罪及違反職責罪。

趙顯娥對此反駁,婚姻破裂的主因是朴男酗酒,在戒酒療程中,因為趙顯娥阻止他喝酒而發生爭執;針對虐童嫌疑則表示,朴男說法全無根據。朴男則指出,他每天從通勤上班路上就被妻子監視,承受極大的壓力,才會以酒精抒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