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怕男友不開心!女大生一夜情後自稱遭性侵 勒索砲友11萬元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澳洲的中國留學生張歌(音譯,Ge Zhang)在一夜情後因愧疚而誣賴他人。(圖/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性侵、偷吃案件層出不窮,不過也有人會為了逃避責任而捏造加害人。澳洲墨爾本2016年發生一起蓄意傷害與勒索案件,來自中國大陸的國際學生張歌(音譯,Ge Zhang)與同班男同學各自都有男女朋友,兩人發生一夜情後,張歌心裡十分愧疚,不僅拍攝對方下跪照片,騙男友自己被人性侵,還張口勒索澳幣5000元(約新台幣11萬元)的「封口費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4的張歌與25歲謝宇威(音譯,Yuwei Xie)是交往1年的情侶,2016年時,張歌在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(RMIT)護理系就讀,並於同年12月與一名男同學在對方住處發生一夜情。

張歌在激情過後開始反悔,基於對男友的愧疚,開始熬煮一鍋操控他人的「謊言湯」。她先上門要求男同學(魏強,化名,下同)寫一封「公開道歉信」,並寄給各自的另一半,但是被拒絕。之後張歌威脅要向魏強女友告狀,逼得魏強下跪道歉,還趁機拍下對方的狼狽樣傳給謝宇威,並在訊息中謊稱自己「遭到性侵」,「你應該要照我說的做」,如果不來就自殺,而且這筆帳要怪在謝宇威頭上。

▲▼女性,酒醉,撿屍,性侵,床(圖/pixabay)

▲張歌在激情過後反悔,化身恐怖操控狂。(圖/pixabay)

謝宇威收到照片後立刻趕到魏強住處,不僅以辣椒粉撒向對方雙眼,拿罐子底部重擊頭部,揚言要「殺了他」,還要求對方脫褲子,接著連續狠踹對方下體3次。張歌夥同謝宇威對魏強私刑長達3個小時,接著更把「下跪照」傳給魏強女友,企圖引對方「過來看看」。

魏強女友察覺照片和訊息的意圖有詭,便報警求救,讓魏強得以暫時脫困。然而張歌沒有放棄糾纏魏強,威脅拿出澳幣5000元,否則就要向所有人宣稱魏強是性侵犯。最後魏強忍無可忍,向當地警方報警並和盤托出,張歌和謝宇威隨即被逮捕。

澳洲維多利亞省法院日前宣判,以張歌蓄意傷害與勒索為由,判處3年社區懲戒,加上300小時社區服務;以蓄意傷害與非法監禁為由判處謝宇威18個月社區懲戒,加上200小時社區服務。2人的學生證都被澳洲政府取消,目前尚不確定是否被遣返回中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