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芙爆心機女:我被害超級慘! 消音前對話爆出「郭雪芙衝康同門師妹」

圖文/鏡週刊

藝人郭雪芙長相甜美,不過指她是假面甜心的傳言時有所聞,過去她還是女團Dream Girls成員時,也常傳出與另兩位團員李毓芬、宋米秦鬧不合;日前女藝人茵芙上《麻辣天后傳》節目,透露曾被同門女藝人擺了一道,害茵芙在公司待不下去,節目播出時雖已消音,在場人士卻都聽到主持人利菁爆料此人就是郭雪芙,讓她的假面傳言再添一筆。

▲戲約不斷的茵芙,上綜藝節目爆料自己被同門女藝人害慘的事,被傳出是在指郭雪芙。(左圖翻攝自茵芙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郭雪芙年前被本刊爆出與孫其君過從甚密,近日她與袁艾菲去美國度假,遠離八卦風暴;沒想到女藝人茵芙年前上節目時,提到被同門的師姐排擠,最後不得不離開經紀公司,此事竟也與郭雪芙有關。

郭雪芙(右二)與好友袁艾菲(右一)近日赴美旅遊。(翻攝自郭雪芙IG)
 
▲郭雪芙(右二)與好友袁艾菲(右一)近日赴美旅遊。(翻攝自郭雪芙IG)

不具名指控 利菁破哏

《麻辣天后傳》日前播出「小人退散!還我清白!演藝圈打小人之夜麻辣公開!」主題,女藝人茵芙透露在之前的經紀公司,有個同公司的女藝人,常會主動來說「公司真的很糟糕,妳不覺得公司都怎樣怎樣」,茵芙也只能回「喔喔妳辛苦了」,過沒多久發現公司的人怎麼對自己都冷言冷語很鄙視,茵芙很緊張,到處打聽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公司的事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那位女藝人告訴公司:「茵芙在外面把公司講得很難聽。」

茵芙在節目上說,明明是同門女藝人說公司壞話,最後卻變成是她說的,覺得很可怕。(翻攝自中天)

茵芙在節目上說,明明是同門女藝人說公司壞話,最後卻變成是她說的,覺得很可怕。(翻攝自中天)

▲茵芙在節目上控訴被心機女星害慘(圖/翻攝自中天)

茵芙在節目中激動表示:「明明都是她自己講的,怎麼變成我把公司講得很難聽,做賊的喊抓賊,真的很可怕,我那時候被她害得超級慘。」還說公司還有其他女藝人也都被弄了,只有那個女生發展得最好,主持人利菁接話說:「但她很清純的樣子!」並在一旁補充說「那個女藝人形象很好,同樣的話如果是由我和她說,大家一定會相信她,不會相信我」,利菁當場用氣音對一旁的男模黃旭爆料當事人究竟是誰,但全攝影棚的人都聽見是「郭雪芙」,茵芙滿臉尷尬說「妳講太大聲了啦」,拜託製作單位消音,節目最後播出時也已經消音。

被指擺臭臉 落淚道歉

早在2013年,郭雪芙就曾被媒體爆料因與納豆拍廣告不耐煩擺臭臉,被認為是「假面甜心」,當時郭雪芙委屈落淚,除道歉外,也表示是自己「不笑臉就很臭」,常讓人誤會沒禮貌。

2013年郭雪芙與納豆(右)拍廣告時,曾傳出她當場不耐煩擺臭臉,挨批「假面甜心」。
 
▲2013年郭雪芙與納豆(右)拍廣告時,曾傳出她當場不耐煩擺臭臉,挨批「假面甜心」。

此外,她過去也被說不太會講話、喜怒哀樂不會掩飾,而同團的李毓芬和宋米秦則常跟大家打成一片,3人明顯不合。去年郭雪芙替法國美妝品牌站台,當天被問到李毓芬發片、宋米秦懷孕等話題,台上雖然語帶祝福,但郭雪芙轉身時卻被媒體拍到一秒變臉,對著經紀人說:「他沒有來擋!」似乎在責怪經紀公司沒善盡阻擋義務,氣氛十分尷尬。

去年郭雪芙出席活動,因為屢屢被媒體詢問宋米秦和李毓芬等問題,讓她臉色頗難看,甚至被媒體捕捉到對經紀人不悅的表情。(東方IC)
 
▲去年郭雪芙出席活動,因為屢屢被媒體詢問宋米秦和李毓芬等問題,讓她臉色頗難看,甚至被媒體捕捉到對經紀人不悅的表情。(東方IC)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假面心機女】揪眾排擠新人 女星挨批「靠公益塑造假形象」
【超跑買菜車】林志穎開6000萬超跑買零食 McLaren Senna全台僅10輛
【超跑買菜車】陸富二代男星靠自己 買限量車不眨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