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疑為網球國手謝政鵬愛侶!文大女學生「開學2天」遭公車輾斃

▲▼文化大學公車死亡車禍,死者張女疑為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照片中死者張女與謝政鵬互動親暱,疑似為男女朋友關係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與愛富二街口、文化大學前19日下午近5時發生死亡車禍,就讀文大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張姓女學生過馬路時,不慎遭到公車撞輾慘死,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;而從臉書上互動來看,張女疑似就是網球國手謝政鵬的女友,但目前謝人在法國馬賽比賽,暫無法證實2人關係。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下午16時52分,當時張女正準備要過馬路,但卻被準備右轉駛入格致路下山的公車撞上,整個人還被捲進車底輾斷腿,雖然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,並將受困的張女救出,但無奈當時她傷勢相當嚴重,腿部傷口還可見森森白骨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往新光醫院搶救1個多小時後,仍因頭部、胸部傷勢太過嚴重,於晚間18時14分宣告不治身亡。

肇事的呂姓公車駕駛(62歲)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在文化大學內載客後駛出,在T字路口右轉往格致路下山,而號誌則是閃黃燈,他還略微停頓查看前方路況才又轉,沒想一轉就撞上張女,直呼自己「真的沒有看到她」,撞上人後還是乘客提醒,他下車查看後才驚覺闖下大禍。

▲▼      陽明山車禍命危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仰德大道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仰德大道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呂姓司機右轉時疑因視線死角未注意,撞上過馬路的張姓女大生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調查,張女專精舞蹈,國中時就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民俗舞蹈賽,奪得優等佳績,目前就讀文化大學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,由於寒假剛結束,學校才甫開學2天,沒想到張女19日竟在校門口遇上死亡車禍;張母接獲噩耗後趕往醫院等待奇蹟,沒想到卻迎來愛女傷重不治的消息,當場落淚痛哭,情緒難以平復,不斷哀求警方一定要釐清事發經過。

細看張女臉書與IG,發現處處都有網球女將謝淑薇的弟弟、網球國手謝政鵬的身影,2人關係似乎相當親暱,不但在高美濕地留下牽手甜照,甚至謝政鵬2018年9月22日生日時,張女還陪伴慶生,當時謝政鵬也在臉書寫下「謝謝女朋友特地搞了個小驚喜!」但2人關係是否真為情侶?由於謝目前在法國比賽,暫無法得知其回應。

針對這起死亡車禍,警方不排除是公車A柱死角釀禍,但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;儘管呂姓司機懊悔萬分,但訊後仍遭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▶︎文大女遭公車輾斃影片曝光 疑謝政鵬女友…曾剪刀石放閃:情侶必備
 

▼謝政鵬2018年過生日時,還以「女朋友」稱呼張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文化大學公車死亡車禍,死者張女疑為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