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醒吧!感情出現「10悲情跡象=沒有愛了」...你還硬撐?

▲分手,失戀,不合,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就算再相愛,也很有可能會因為某件事而磨掉對彼此的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兩個人從相識、相知到最後談戀愛,是一段非常美好的過程,雖然你和伴侶之間看起來一切都很好,但是卻又可能會因為某個瞬間或某件事而消磨掉對彼此的愛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Femina》就告訴大家,感情中若是出現10跡象就代表你對另一半或是另一半對你已經沒有愛了,再硬撐下去只會繼續傷害彼此!

感情若是出現10跡象就代表已經「沒有愛了」:

1.停止計劃未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你是否已經停止想像或是規劃兩人之間的未來了呢?這裡指的不是2、3年那種,而是關於人生的規劃。甚至你的心中可能還會開始抱持著「未來沒有他」的想法,那這就代表你該好好檢視一下兩人的關係了,別想著要逃避。

2.親密感變淡

假如你覺得和另一半之間找不到親密感,那就該是時候讓兩人能夠好好想一想,自己是否該繼續和對方走下去。

▲戀愛,情侶,感情,甜蜜,約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兩個人之間找不到親密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。

3.出現「自己被困住」的想法

最近,如果你的腦海中已經開始出現「自己被困住」的想法,而且你還有過放棄兩人關係的念頭,那你承認吧!也許在你的心中,已經沒有那麼愛他了。

4.無法對話、溝通

你知道嗎?兩人之間的對話,就算話題沒有很深入,但也能讓關係變的更加健康。假如你和另一半之間的對話和溝通,常常會讓你感到很像一項任務,那這就是兩人之間出現問題的標誌了。

▲吵架,冷戰,情侶,衝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透過對話和溝通,才有辦法讓你們更了解彼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5.不在乎對方

在一段充滿愛的關係中,尊重和愛一樣重要,也就是說,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你不再高度重視另一半,那很明顯,你對他已經沒有什麼愛了。

6.你變了

隨著時間變動,你會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,而且對方可能也是這樣。也許你們在一起久了才會突然發現,原來自己好像沒有那麼適合另一半,或是在一起的感覺不對了,如果你的心中已經出現這樣的想法,那就真的該好好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了。

▲▼愛情,情侶,男女,劈腿,分手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▲很多情侶都是在一起久了才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那麼適合對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下同)

7.比較在乎自己

在你的心中,第一順位或是優先事項已經不知不覺改變了嗎?假如你發現過去自己總是很在乎對方感受,但是現在卻比較在意自己,那就請你們好好想一想兩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。

8.看對方不順眼

俗話說「情人眼中出西施」,當你相愛時,不管另一半有什麼缺點或是怪癖,你好像瞎了眼一樣,什麼都看不見。但是,如果你不愛了,那麼對方的缺點和怪癖可能就會變成兩人相處之間的問題,你可能會處處看他不順眼,還會覺得他很煩。

▲愛情,兩性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▲當你已經不愛對方了,他的所有缺點和怪癖都會讓你看不順眼。

9.興奮感消失

你一點都不期待要和他見面,甚至和他約會對你來說是一件壓力很大、不自在的事情。你要記得,如果你和他「一起做些什麼事情」的興奮感消失了,那就代表你對他已經失去愛了。

10.說出「我愛你」的感覺不對了

兩人彼此相愛,互相對彼此說「我愛你」或是「你對我很重要」這樣的詞語時,就代表你們是真的愛和關心對方。但是,如果你們的愛消失了,或是感覺不對了,那就算說「我愛你」也沒用了,畢竟行動勝於空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