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皇室也有工作壓力!威廉王子公開心聲:「一般人無法克服它」

英國威廉王子(Prince William)日前出席舉辦於瑞士達沃斯的「世界經濟論壇」時,在論壇中他談論到了一些關於心理健康,以及動物保育等議題,希望能透過心理健康的議題討論喚起大家的意識。而在論壇的討論中,威廉王子藉機分享他擔任「空中救護飛行員」期間的經驗,為他帶來心理健康方面的深遠影響。

 威廉王子從2015年到2017年曾經在東安格利亞(East Anglian)的空中救護隊服務,據外媒表示,當時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已出生,但威廉一直仍是皇家空軍搜索和救援部隊的飛行員,不過威廉並未確切說明近期讓他卸下這個職責的原因,而他在「世界經濟論壇」時的演說提到,他與其他「空中救護飛行員」都曾經歷心理健康問題。

▲英國。(圖/Getty)

威廉王子補充道 :「他的同事也深深受到這項特殊工作的影響,並表示一般人無法克服它,因為你經歷了他人的痛苦並忍受著。」因此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理解,並意識到它(心理疾病)就在那裡。然而威廉王子與他的同事如今都已能公開談論這些事,並認為精神疾病是當今相當重要的議題!

▲英國。(圖/Getty)

其實威廉王子長期以來一直倡導心理健康,他與妻子凱特(Kate)以及兄弟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一起建立了慈善機構「Heads Together」,宗旨在弭除精神上帶來的負面影響,並為面臨心理健康問題的人提供支持。

▲英國。(圖/Getty)

在世界經濟論壇討論期間,威廉甚至稱精神健康是一個「世代問題」,並倡導:「我們現在必須開始解決這個問題,以便我們的孩子和子孫們不必經歷這個過程」

文/Harper's BAZAAR 圖/Getty

*本文由 Harper's BAZAAR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時尚藝術資訊,盡在《Harper's BAZAAR 》
【延伸閱讀】

連英國王室也有育兒焦慮?「帶小孩真的很累啊!」凱特毫不掩飾地透露媽媽的真實心聲

哈利王子與梅根寶寶的「教父母」候選人名單!喬治克隆尼夫妻、網球明星小威廉絲或是兩人閨蜜

關鍵字:

哈潑, 英國, 皇室, 王子, 威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