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測13款新年彩妝 開運紅色包裝,除了美還很有氣勢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」這句話我們聽過不下數百次。但時間來到2019年,光是靠穿搭早已遠遠不夠看,要想在這年代跟人比時髦完整性,還有一件同等重要的事—臉,更要彩妝。

顯不顯色、服貼程度、滋潤感……提到美妝,是否這一系列問題不斷湧現在你的腦海中?相信我們,Wazaiii編輯真的都懂!所以這不就來幫大家實地測試了嗎?而且保證實話實說,真心不騙。

那不話癆了,這就有請各位看倌,盡情往下滑、看文章去。

Bobbi Brown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冬蟲夏草黃金限量版—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液

想要邊上妝、邊保養的懶人們,用這瓶結合冬蟲夏草精華液的粉底液準沒錯!而且想讓底妝在悶熱潮濕的台灣生存,防水功能可一點都不能馬虎,小編實地實驗過,品質絕對掛保證。而且!這瓶粉底液雖是冬蟲夏草的精華萃取,但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中藥味,反倒充滿著一股薰衣草清香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限量皇室紅—12色眼影盤

一次收集12色,還橫跨不同色系的眼影盤,小編自己先收!對每天都需要使用到眼影的小編(僅指我本人)來說,這盤可是「最佳準時上班助手」,怎麼說呢?它相當好推開又不飛粉,可以讓我上班前快速完妝,晚上要卸妝時又可以輕輕鬆鬆卸乾淨,早點洗洗睡以利隔天又要早起的上班族日常。所以你說,這能不買嗎?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 

限量皇室紅—金緻奢華唇膏

首先,金管包裝在氣勢上先加10 分。而且,它簡直就是「金玉其外,金玉其中」的最佳範例!唇膏顏色有多美就不多說,塗抹過程中輕鬆上色,擦上後雖是霧面妝感卻不過於乾燥。還有,歷經我們不斷進食、喝水的極致考驗後,仍能維持原本的顏色。嗯,直接100分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NARS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深度膚淺12色眼彩盤

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你我來說,基本款大地色系怎能不擁有!而且大地色系眼影就是一舉數得啊!除了作為眼影,還能兼具打亮與修容的功能(霧面+亮面在同一盤的好處),此外,這又是一盤相當「體貼」的彩妝品,因為很!好!卸!先說好,請不要跟小編搶。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新春限量霓光炫紅—裸光奇肌氣墊粉餅

專為亞洲膚色設計的色調,是多用心的一件事啊!它不僅保有足夠的遮瑕力,讓痘疤、黑眼圈、雀斑、泛紅等等小瑕疵,通通從臉上消失,但同時又不用害怕因為遮瑕而顯得妝感厚重,小編打包票保證,這款氣墊粉餅絕對是好清透、好拍勻、好卸妝,外觀又好美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新春限量霓光炫紅—特霧唇誘

過年不喝上兩杯怎麼行(好,可能不只兩杯)?不喜歡口紅沾的滿杯都是?那這支超防水、不沾杯、持久飽和的超級霧面感唇釉,你走過、路過就是別錯過!還有那特製的專業刷頭,人人都能精準刷出完美唇型以及均勻色調。哦!差點忘了說,這款共有三色,還都是亞洲限量色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M.A.C 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福來運轉新年彩妝系列—超顯白氣墊粉餅

保濕做足才能讓底妝不浮粉、不脫妝,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!所以,如果有一顆氣墊粉餅直接融合保水科技,讓你上妝同時也給予皮膚飽滿的水分,你抵擋得住它的魅力嗎?小編不行。如果再加上防水、顯白的功效,而且保持清爽與服貼妝感,你能狠下心拒絕購入它嗎?小編還是不行。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福來運轉新年彩妝系列—雙色腮紅、專業腮紅刷

過年熬夜打麻將導致臉色黯淡無光嗎?那就用高CP值、買一盒就擁有兩色的雙色腮紅來打造好氣色吧!用專業腮紅刷輕輕刷上後,那種不過度紅艷俗氣卻足以增添血色的效果,不論你是什麼風格、什麼年紀,都能完美的駕馭。當然,你只想單刷其中一色或是混疊兩種色系,都是使用它的好方法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福來運轉新年彩妝系列—時尚專業唇膏

正紅外殼再加上正紅唇膏,「一路紅到底」的設計不就是最適合過年的彩妝嗎?拿出來補妝也是氣勢如虹,哦!不對!根本不用補妝,因為它超防水。所以,小編又稱之為「見長輩專用款」,擦上它後可以維持漂亮又喜氣的唇色,長輩看了肯定心花怒放,相信你今年紅包應該可以多收好幾包了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Estée Lauder 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發財紅限定版—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

唇紅齒白當真是所言不假!所以我們也可以藉由這句話,推論出紅色就是會顯白的道理。那麼,雅詩蘭黛這支超級滑順的正紅唇膏,也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名單之一!它塗抹起來相當均勻,帶有光澤感卻不油膩(這超重要,不然隨時看起來像吃過便當一樣,是能看嗎),絕對是拜年的首選(約會也可以)。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Lancôme 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絕對完美大理石潤色護唇膏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拜託告訴我,哪個女孩可以抵擋大理石花紋的誘惑?蘭蔻這支融合純白與春日色調的潤色護唇膏,讓你保有好氣色的同時,又可以達到修復唇部肌膚的功效,有什麼好不入手的?再私心分享一個小編最愛的小巧思,這支潤色護唇膏是彈壓式設計,讓你可以一手打開口紅、一手打開手機前鏡頭準備補妝,再也不會手忙腳亂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NYX 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澎澎泡芙氣墊唇釉

好的,顧名思義,這支氣墊唇釉一擦上,就能讓你嘴唇擁有「澎澎」的效果(適合約會使用無誤)!尤其是那特殊的泡芙氣墊刷頭,更是均勻唇色的一大功臣,你再也不用弄得手指全是唇膏,或是還要另外攜帶唇筆出門!一支澎澎泡芙氣墊唇釉在手,幫你搞定一整天的防水妝容(小編小撇步:當眼影或腮紅也是可以的)。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

想要特殊色,找NYX準沒錯!鮮豔的黃、偏螢光的粉、柔和的玫瑰粉、直白的紅、冷冽的紫、沉著的灰,通通聚集在這盤之中,取名為調色盤可真是一點都不過分!如果你跟小編一樣非常有實驗的精神,還可以利用它們彼此融合,疊擦出更豐富的色調(要小心就是了,顏色沒混好會變髒),玩出屬於自己的百變妝容!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#同場加映–來自編輯部唯一男性的直男怪編OS

看完前述實測文,編輯部唯一直男只想送給廣大女性同胞們一句話:「辛苦妳們了。」

古人有云女為悅己者容,不過卻也常從身邊女性朋友的口中聽到,女生化妝是為了跟姊妹分享、跟仇敵較勁,男生根本看不懂,好啊,所以現在是想怎樣?

美妝事業的成功,從最專業門外漢的角度來看,實在得歸功於各大品牌把每個消費者捧在手心疼。最近出油了,霧面妝感馬上流行回來,嘴唇龜裂了,開架式護唇產品即刻救援(對,比地表最強老爹還強),不知道該入手哪個色號的眼影,乾脆增加每盤的用色、降低單色的份量,成本不變,銷售扶搖直上。

我還是不懂赭紅、酒紅、胭脂紅究竟差在哪,但關於美妝產品療癒了某些男人永遠碰不著的部分,小的合上掌心,感激涕零。

(圖/記者陳思婷攝)

如同直男怪編所云,現代女人化妝的目的,早已從「為悅己者容」,進化成「為自己而容」!而且人生嘛,努力工作不正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、更美嗎?既然都知道這麼多好用的彩妝品,不入手怎麼對得起自己(對不起錢包就是了)!

這些紅通通,喜氣洋洋的包裝設計,除了自己使用增添點福氣,小編發現這些新春限量系列的彩妝,多半是基礎大地色系,或各年齡層使用都能上手的亮麗色彩,買來孝敬長輩,比起純包紅包更有巧思,你說是不是?

不管了,今天不加班,我先殺去百貨公司買一買!!!

【延伸閱讀】

|Wazaiii Street Snap|臺北女生怎麼穿?
奢侈品與平價時尚如何達成完美交集?Uniqlo U或許能給你解答
新春制勝彩妝Wazaiii大蒐羅-彩妝師與美妝YouTuber都想擁有的限量彩妝,你還不跟上嗎?

【本文由 Wazaiii.com 提供《ET FASHION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授權許可,請勿轉載!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