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有「暴怒體質」的星座Top 5 !牡羊太過正義、處女痛恨豬隊友

▲天生暴脾氣的5大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編輯 /Ann 圖/翻攝自unsplash

你也認識每天都氣pupu、天生易怒暴脾氣的人嗎?現在就公開12星座中有易怒體質的5大異類,榜上有名的要注意了,請友善面對人生!

Top 5 處女座

處女座看似脾氣不差,不過他們最恨半路打破計劃,或是臨時發生變數的鳥事鳥人,特別像是遇到團體活動中的豬隊友,他們絕對是第一個跳出來罵人的。因為在他們的價值觀中,不允許有人破壞自己在意的事情,別怪他們無理,可能是你太過分了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處女最恨豬隊友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4 天蠍座

如果說暴脾氣,怎麼能夠漏掉天蠍呢?其實天蠍是隨和的星座,不過要是你踩到他們的地雷,真的別怪他們不客氣,這很有可能是他們強調過許多次的,而你不當一回事,那麼他們也會對你大打折扣。因為天蠍會把在乎的人和不在乎的人劃分清楚,同時對外人極其沒有耐心,請大家多多留意。

Top 3 牡羊座

牡羊座一直是直來直往,不會隱藏自己不爽的脾氣,不高興就是不高興,絲毫不去掩飾任何動作。同時牡羊也相當正義直言,有看不爽的地方就馬上說出口,雖然是好人一枚,卻被冠上脾氣很差的罪名。另外也相當討厭白目的人,他們寧可自己來,也不想交給別人浪費時間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牡羊有話直說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射手座

射手座一向是大大咧咧,不會裝什麼好脾氣給外人看,因為他們很重視朋友之間的關係,所以無法接受任何有關背叛的事情,一旦被發現,絕對會鬧翻。通常忍到一個程度就會爆發,並且衝動之後,也會瀟灑的離開,名副其實敢作敢當的星座。

Top 1 獅子座

獅子座因為天生霸王級的個性,認為在群體中,應該要聽自己的,所以一旦朋友們不把獅子的話當一回事,那麼他們會馬上爆炸,並且宣誓主權,讓大家都知道獅子不是好惹的,這樣的個性的確讓人卻步呢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獅子霸王級個性要當老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星座, 運勢, 暴怒, 體質, 12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