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再迎女副市長 宗明補缺翁鐵慧

▲▼上海新任女副市長宗明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▲上海新任女副市長宗明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記者陳政錄/上海報導

在曾來訪台灣的前副市長翁鐵慧轉任教育部副部長後,上海市人大常委會會議今天決定,由56歲的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宗明升任副市長,成為目前上海領導班子中的唯一女性。

宗明出生於江蘇,曾在上海浦東新區、楊浦區,上海電視台、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,上海市委宣傳部任職。升任副市長前,職務為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。

人事調整後,上海市政府領導班子共1正8副,分別為市長應勇,常務副市長周波,其他副市長包括陳寅、吳清、許昆林、彭沉雷、陳群、龔道安和宗明。

今年1月,曾來台參加上海台北雙城論壇的前上海副市長翁鐵慧,經由大陸教育部領導階層調整,出任副部長一職,並將分管的涉台事務,交由回鍋出任上海副市長的陳寅。

在這之前,2018年11月20日,時任上海副市長時光輝調任中共貴州省委委員、常委,後出任貴州省政法委書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