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可愛Boo逝世滿月 粉絲淚憶:你是我活下去的動力…在天堂好嗎?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o)

▲Boo的主人表示,雖然失去Boo很難過,但要繼續前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被譽為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博美狗「Boo」在1月19日過世,自從主人以感恩與不捨的心情寫下這個不幸的消息,至今已經滿一個月了,最近牠的主人放上Boo和另隻之前過世的狗兒Buddy的合照,勾動粉絲回憶「好想牠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先前Boo去世的貼文被轉發超過9萬次,許多粉絲至今不敢相信開朗快樂的Boo就這樣突然走了,仍然頻頻回到粉絲頁追憶Boo的可愛身影,還有網友留言說「Boo是我7年來對抗癌症、活下去的動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o)

▲主人放上這張照片,提醒自己和粉絲珍惜現在。

就在最近,Boo的主人PO出舊照懷念去世的Boo,他說「Boo和Buddy已經在天堂重聚,我們很確定牠們一定在四處跑來跑去,我們感謝大家從世界各地發來的鼓勵和支持,讓我們感受到被愛淹沒。」

而在情人節當天,Boo的主人也分享了另外兩隻狗狗的照片,希望大家放下悲傷,「很開心我們依然在一起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oo)

▲許多粉絲表示,不時都還是會回到Boo的粉絲頁,回憶牠可愛的身影。

關鍵字: 博美狗Boo心臟病離世網紅狗Budd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