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被誤認理科太太! 蔡阿嘎一旁爆笑…問「知道我是誰嗎」結果糗翻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自從有了兒子「蔡桃貴」,就少有時間跟老婆「二伯」享受2人世界,近日難得找到機會,一起到花蓮工作兼約會。只不過,夫妻倆在網路上知名度高,到了原住民部落卻都沒被正確認出,反而製造出不少笑料,讓彼此都笑歪了!

▲二伯被誤認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和二伯到花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蔡阿嘎19日分享在花蓮的趣事,透露有部落孩子找二伯簽名,然而一問他們怎麼認識她,得到的答案卻是:「認識啊!妳是理科太太啊!」二伯一聽才知被認錯,連忙否認「我不是啦」,未料孩子們仍天真地拿出照片比對,大喊:「妳是啦!明明就是啊!」讓一旁的蔡阿嘎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二伯被誤認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▲二伯被誤認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不過,二伯也同樣爆料老公糗事,透露有小孩子熱情要求「幫我簽名」,蔡阿嘎爽快答應:「好啊!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未料對方超乾脆地回答「不知道」。夫妻倆互相爆料,讓粉絲也笑翻表示「理科太太你今天跟聖結石出來玩喔」、「你們剛好可以互笑」、「是擅長搞笑的孩子呢」。

▲二伯被誤認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嘎嫂二伯)

▲小孩們完全不認識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嘎嫂二伯)

事實上,YouTuber之間被誤認不是頭一遭,蔡阿嘎日前也才剛分享一則趣事,得知有2個小女孩在書店討論HowHow新書,卻看著封面上的照片說「欸~蔡阿嘎」、「蔡阿嘎欸」。他幽默回應「金城武跟山下智久不像啊」,還為此開玩笑向HowHow喊話:「要記得分我版稅喔。」

▲二伯被誤認理科太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和二伯互爆糗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阿嘎)

▲HowHow被誤認是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、HowHow)

▲HowHow先前也被小女孩誤認是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、HowHow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