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女堅持嫁80歲翁 「爺孫戀」12年後近況曝光啦 網看呆!

圖文/鏡週刊

越南一對相差53歲的爺孫戀情侶,12年前結婚時被無數社會大眾看衰,夫妻倆的現況近日被越南媒體公開,兩人不但育有一對子女,92歲經營有機農場的丈夫回家還會做妻子最愛的料理給她、記得每一個紀念日,讓網友大讚「是真愛」。

兩人育有一對子女。(翻攝自vnexpress)

92歲的阮翁(Nguyễn Hữu Trọng)曾有過3段婚姻,12年前遇上27歲的丁女(Đinh Thị Thoan),兩人相戀不久就決定相守終身,當時在越南引起龐大輿論,認為兩人的愛情不可能長久。

12年過去,越南媒體曝光兩人婚後生活,目前兩人育有一對子女,阮翁經營一家有機農場,回家會做丁女最喜歡的料理給她吃、幫忙各種家務,也記得每一個紀念日和節日,兩人會在睡前談心,阮翁因為年紀已高,也會為了能夠多陪伴家人而鍛鍊身體,並每天花1個小時和孩子相處,他認為婚姻長久的祕訣就是「禮讓」。

丁女則表示,當初連生兩個孩子的時候,心情確實會很忐忑,但是對方給她滿滿的安全感,12年過去還像當初熱戀時候一樣體貼、細心,每天主動幫忙做家事、做料理,在花園裡種滿她喜歡的花,記得每一個紀念日和節日,在在都讓她確信,這個婚姻是她做過最正確的決定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同志伴侶幸運刮中1564萬
24歲台男愛上75歲英國老爹 明天苗栗舉辦婚禮
情人節爭婚姻平權 日本13對同性伴侶告政府違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