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佛爺」胰臟癌病逝醫院 官方發黑白照逼網友哭成淚海

▲卡爾拉格斐(圖/翻攝自KARL LAGERFELD FB)

▲卡爾拉格斐同名品牌發表聲明證實辭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KARL LAGERFELD FB)

記者楊坊士/綜合外電報導

「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19日晚間驚傳辭世消息,全球明星、媒體、設計師紛紛錯愕、不敢置信。他的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於晚上9點發出聲明證實,並放上一張黑白肖像照,是他標誌形象的側臉照,立刻引起網友淚崩,感嘆「一個真正的傳奇」殞落。

▲▼香奈兒2018/19工坊系列大秀。(圖/CHANEL提供)

▲「老佛爺」執掌的香奈兒,對於時尚趨勢有重大影響力。(圖/CHANEL提供)

卡爾拉格斐執掌FENDI女裝超過50年,也成功將香奈兒(CHANEL)起死回生,成為時下女人的夢幻逸品。每季設計都成為時尚圈熱論焦點、影響著流行趨勢,就算沒在關注時尚潮流的人,也都聽聞過他的大名。

KARL LAGERFELD官方臉書寫下:「我們以最深的悲痛,分享卡爾拉格斐於2月19日在法國巴黎過世的消息。他是21世紀最有影響力與最著名的設計師之一,有著經典標誌性風格。在非凡的創造力驅使下,卡爾充滿了激情、力量與強烈的好奇心。」

最後一段更令人鼻酸:「作為這個世代最偉大的設計師之一,他留下了卓越的遺產,沒有任何字句能表達我們會有多麽想念他。」

▲卡爾拉格斐(圖/翻攝自KARL LAGERFELD FB)

▲「老佛爺」對時尚圈的貢獻,將永存人心。(圖/翻攝自KARL LAGERFELD FB)

此臉書貼文引起大批網友湧入留言:「請安息吧」、「香奈兒與其他品牌,沒有他就不會再是一樣的了」、「世界失去了一個天才」、「無價的卡爾拉格斐將永存於他的藝術裡。」紛紛傳遞出不捨與背痛之情。

至於大家最關切的過世原因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與《鏡報》都指出是胰臟癌,後者則報導:「當卡爾拉格斐發現罹患胰臟癌時,相當震驚,因為長期注重飲食與健康,也一直祕密地勇敢抗癌」,另補充是在醫院過世。

卡爾拉格斐執掌的FENDI、香奈兒分別將於2月底、3月初於米蘭及巴黎舉辦2019秋冬大秀,屆時秀場勢必將瀰漫著悲傷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