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王翊帆末節三分連發 能仁擒高苑開季10連勝

▲▼   HBL能仁對高苑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王翊帆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7學年度HBL男甲級8強賽,19日在和平館最後一場賽事,由能仁家商與高苑工商進行交手,雙方你來我往,第四節還難分勝負,能仁最終靠著王翊帆連續3記三分球,最終82比75拿下2連勝,並從預賽起至今拉出開季10連勝。

這是能仁與高苑本屆HBL第二次交手,高雄複賽能仁以83比69獲勝,不過此次高苑經過調整,與能仁相互飆分,第四節前半,雙方差距也只在2到3之間變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王翊帆連續3記三分球,率領能仁甩開對手糾纏,終場前30秒第三記命中,能仁來到78比73領先,高苑雖靠簡鶴宇三分不進補籃得手,但時間所剩無多,能仁還有罰球機會,最後一波導球還被抄掉快攻,吞下8強首敗。

能仁教頭林正明表示,一開始對高苑打得不順手,教練團的調度也比較保守,且替補無法與先發作銜接,這是能仁的隱憂,「我也告訴他們,松山這方面做得很出色,我們需要調整。」

同時能仁此戰團隊籃板只有35個,高苑有53個,也是林正明不滿意的地方,20日要對上東山,這支球隊厚度更高,必須要盡快找到調整方法。

王翊帆此戰與丁冠皓都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,林正明稱讚王翊帆心臟很大顆,一拿到球就出手,「他也悶了很久,之前也是比賽一直折返跑,拿不到球。」

王翊帆表示,中場時他有感覺可能球隊連勝會中斷,一度有點擔心,「那幾顆我完全在放空,沒有想太多,就是全力以赴。」

關鍵字: HBL能仁家商王翊帆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